2006-12-11 00:03:23winniemacy

送給云妮的難忘生日

突然之間
想重新記下
兩次跟michelle的奇妙旅程。

2005年4月15日
Mic為我安排了神秘慶祝活動
真的很難忘很喜歡﹗

那天晚上放工後
她帶我到牛棚整玻璃燈籠﹗
謝謝老師榮哥不催促我任由我「慢動作」的個人風格
造到深夜﹗


還聽他說故事
又在studio內如數家珍介紹不同作品
與不同學生的相處
更讓我們又抱又鍚他十幾隻執回來的流浪貓。。。


哈哈﹗我又是整得好開心架﹗完全忘了工作的勞累和身體的痛苦。
(當時我剛帶隊回內地交流後,患上嚴重重感冒+聲帶及喉嚨發炎+眼睛發炎…)


看﹗貓仔幾嗲幾得意﹗常常纏著我們﹗自動爬上我們身上﹗睡覺又好,當我們是遊樂場又好﹗逗得我非常心甜﹗


Mic的悉心安排 + 熱情活潑的貓咪們 + 做手工的快樂 = 難忘的生日﹗

再一次
謝謝mic﹗



跟你有多久沒見面沒聯絡了?
工作愉快嗎?
你心中的火一定燃亮起不少學生的心:)
Mic
加油呀﹗


9.12.2006
PS:來年生日,歡迎各位好友效法mic陪我學習新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