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00:27:29戮茵

三水+廣州之旅 DAY 4

今天訓練,分開了上下午兩節.上午,被體校的”教練”欽點,與2個5年級的o靚仔練波,計分,還有一個BU的校隊隊員,四人打循環賽,最後,全輸的當然是我了吧,幸好不至於被調進”3-0部隊”去了...

我仍然是在雙峙球打得不好,一到第2,3板,便乏力過來!哎!離大專盃不遠了!應該怎麼辦?

下午我們被餵波打多球,我和KATHEINE輪著打載滿了一大個洗面盤的球,即是手痛背酸軟,也要堅持著,教練說我攻打高球,還是打得不夠力...

”目標激情高潮滿負荷,自覺刻苦集中少失誤”,這是從體育館的黑板上抄下來,勉勵自己

晚上,我們全隊人到了北京路逛逛,本想去吃姜撞奶,是關去年我們集訓也有去那裡,極好吃...可惜,那晚我成了食店鬼見愁,很多食店太晚要休息,不作我們生意,幾經轉折,總算找到了一家甜品店,雖然選擇不多,但我們全部人總算吃得開開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