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8:11:28+ OnE_ 雯

已經 ,, 不在是了... ]]]

最近 ,,
總是有很多的負面情緒 ---
不管是什麼事 才發現
我看到的 想到的
都是最糟糕的狀況 ,,
難到每次都是我自己想太多麻 !?
還是認清這個[[ 狀況 ]]
原來人真的種很複雜的動物
很想讓一切簡單化,,
但好像不可能 !!
不是我不想去找你 ,,
而是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悶
也不是我在跟你搞分裂 !!
是我在你身上學到什麼
你總是忽冷忽熱的 <<就像某人說過一樣
你所給的面無表情我也會 在你身上 ?
別開玩笑 我一直是笑臉對你的
難到不是麻 ?
這一切變得很怪*
在你眼裡
我不在有份量 是多餘的
我和你不在有話題
我和你不像以前那樣
發生啥事 第一個想到的也不在是我
那這樣
也不想介入咯 只會讓自己更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