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0:36:06+ OnE_ 雯

◘被孤立的我 ,, 沒有路可以選擇 !!

有時候 --- ♦

你被世界孤立起來 ♦

有出口 沒出口的 ♦

有人往上走 有人往下走 ----- ♦

但 ,, ♦

被孤立的我沒有路可以選擇 ♦

隨便找个地方坐著 ♦

會突然發現 ♦

角落和你很合 ♦


突然想起有人曾對我說過 ♦

[[ 人生時常不如意 ,, ♦

能忍的時候就忍著 ♦

該發洩的時候就發洩 ♦

当然該哭的時候就用力的哭一下 ♦

当時 我覚得 有屁用 !? ♦

但現在 ,, ♦

終於懂咯 ♦

過分冷靜 顯得很可怕 ♦

故事也可怕很久了 咡懂了麻 !? ♦

不懂我也不勉強 我懂就好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