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4:13:50+ OnE_ 雯

戒 *

戒了那些太習慣了--- <<戒了啥?
新的這些 ,, 也沒什麼不好的*

停留的時候還是不停在跑))
說了不回頭看” 但 好難//
但是進步很多到是真的 !!


說真的我覺得這是一件很難的事
但已經走了好大好大一步不是麻!?
不是忽略或是啥 *
就算跌倒也很開心 ,,
至少前面不會再看見你++


那一天 ,,

就當做是紀念芭ˋˊ


我想我可能會把它當作是我心中的一件事 ,,,
能不要提起---- 是最好的 !!
提起了..就笑一笑芭---*
反正都過去了
人要向前看:)

聽起來真豁達 ,,,

誰叫我是 [[ 變態小妹妹*

哈哈哈哈 !! =    =

上一篇:無聊打++

下一篇:[[[ 愛人 ; ; 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