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3:28:29維尼婷

光明新鮮熊

7月3日

第一天到光明國中報到。。。

我遲到了,心裡其實很害怕,有點排斥,完全可以理解不必分析的「就是想遲到」情結。

坐在一群陌生年輕的實習教師群當中,假裝鎮定,假裝在聽處室主任、組長的報告,聽到一直恍神。。。

輪到校長致詞了,不太期待,說真的。

校長講到自己學校的豐功偉績(很多的…第一名…第一名),什麼叫做口沫橫飛,我是完全了解(請用許效舜在鐵師玉玲瓏中的口吻來說),講一講就說到現實問題了:各位實習同學老師們,我們希望你們都好好的唸書準備考試,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考到教師,我們光明去年的實習老師上榜率是八成(我心想是八成沒上吧﹗@@),因為學生和實習老師都一樣在學校唸書唸到九點,唸到都差點快遭小偷了(…因為學校還開著就沒有關鐵門) ,還有各位老ㄙㄨ ㄚ﹗穿漂亮一點來學校吧﹗畫個淡妝嗎﹗打扮漂亮一點來學校,你自己心情也好,別人看了心情也好,有個學生健康教育被當掉,他和媽媽抱怨說老師都一直穿黑色裙子(這有什麼相關性嗎﹖﹖),…以下我心裡開始 點 點 點 不想聽下去了

到了實習老師的辦公室時,大家熱到快要不行,開始開窗戶,然後聊了起來:「這麼熱唸到九點,我才不要咧…」「我看是下午六點念到九點吧…」「我要自己帶電風扇來…」講到穿漂亮一點,大家又開講了「我才不想每天穿高跟鞋呢..」「我明天想穿牛仔褲…」「健康教育念不好和老師穿什麼有什麼關係啊…」

開完會雖然沒事了,還是要待在實習老師辦公室,我到處聊天,後來發現一個冰箱(因為那是辦公室唯一可能會涼的地方),我和另一個留著”斗大”汗水的實習老師打開冰箱:「哇﹗有優沛雷…ㄜ…過期了吧…」「這三明治…能吃嗎﹖」「有辣椒醬耶」(更神奇的是刀子也冰在冰箱),再打開冷凍庫:「哇﹗有紅豆冰耶…能吃嗎﹖」

中午到了,散會囉﹗﹗

很意外的認識一位女生也是吃素,我和她以及她同學一起去吃好吃的素食,聊天聊很久很久,才累累的回家,也因此本來想見喵喵這件事就泡湯了。。。

晚上去吃飯碰到智海社的朋友,雖然沒辦法和喵喵一起吃飯,有人一起吃飯感覺真不錯,不用特地約就會見面更不錯。

到了操場走走,碰到一個禮拜不見的岳怡欣,我们聊聊最近的事情、讀書心得、生活點滴,我興奮之餘,一直講冷笑話,還學許效舜,怡欣一直說要喵喵的電話,叫喵喵趕快把我帶走,因為我..太…吵…了


這一天就這樣好笑的結ㄙㄨˋ 了﹗﹗

下一篇:光明累累熊

维尼婷 2006-07-18 08:57:48

原來不少人是因為覺得维尼很可愛進來的喔
那不然這樣好了...
我多放我的自拍好了
ㄎㄎㄎ

2006-07-17 20:54:14

可愛的維尼~
^ ^
你作文一定很好!!(汗...)

☆貢〃丸★ 2006-07-16 11:48:59

毆...我也被維尼迷住了XDD

我是路人甲,請微笑到我新聞台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