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18:29:52★〝winnie〞☆

害怕什麼?


 

有時候會想......

當初報考乙級是對的嗎

初試通過是喜事嗎

很清楚明白的知道

這是一條不歸路

中途放棄一切都歸零了

堅持到最後也未必有得

 

這是一條漫長的路

希望時間可以放慢下來

能有更多足夠的時間練習

希望時間可以快一點

可以快一點擺脫這一切

 

一百個人當中只有十個人能通過

而要當那十個人又該付出多少代價

而我又做了多少努力

又放了多少心思

 

總是有一半的心懸在店裡

是在害怕些什麼

害怕進度跟不上

壓力又來自於哪裡

 

不能一心二用

就應該比別人付出更多

但總是克服不了自己的惰性

 

我在害怕些什麼

害怕達不到

害怕來自於店裡的壓力

害怕我會對不起為我付出的人

 

 

只要一空閒下來

這些事會不斷反覆反覆的一直重複

真的很害怕一心二用的下場是兩頭空

這不是我要的

 

但我卻沒有再前進

 

 

 

 

 

 



 

上一篇:都不是

下一篇:一個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