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22:44:28Jin★、[[ 小蝶 ]]﹡

『聽說 - - 我喜歡你♡』{5上}


一片黑…

這裡是哪呢…

我睜開眼,看到的是一個白色的房間。

身旁座了幾個人…

【給你們年輕人好好聊吧,阿姨去買晚餐。】聽起來,真熟悉的聲音,好像是…老媽?…

【謝謝阿姨!】

門關了起來,起身。

【你們,怎都在這?!!】有媡、御茶、焰學長…如果我想的沒錯,這裡是”病房”。

【來看妳嘎!!】媡甜甜的笑著。

【有點令我想吐!】假裝想嘔的樣子。

【噢!對了,我昏去後發生了什麼事?】看著他們。

【妳都不知道!妳溺水昏倒後,鼻有多威!】好像多利害似的…

御茶,把我昏倒後的情形一一形容給我聽。

【忻!!!!!!!!!】焰馬上跳下水救我起來。

媡走到那個男生前面,揮了那男生一巴掌說 :【這一掌,是替忻打的!!】。

那男生瞪著媡,御茶把他的手牢牢扣住。

再揮一巴掌 :【這一掌,是替我自己打的!!】媡生氣起來不得了…

【這一掌,是替御茶打的,你沒資格過問我該喜歡誰!!】非常用力的一掌。

現場肅靜,只微微傳來,那男生的呼吸聲和媡打的巴掌聲。

【最後一掌,是替全天下的女性打的,你!不該侮辱她們!!】巴掌落,一聲清脆的聲音響起。

說完,有些驚訝,不過,一下子淡了下來。

【媡那麼火爆我到是習慣了啦!不過,最毒婦人心呀!】大大的嘆了一口氣,標準損媡的意思。

不等媡開口罵,看向御茶,搶在媡的話前說 :【御茶,娶了她之後,你可要小心了!哈哈!!】看了御茶的表情,還是一樣笑盈盈的。

【林 ! 燣 ! 忻 !】媡火瞪著我。

【啊!!!千萬不要把對那個男生的”狠”,用在我身上啊!!!!!!】假裝害怕,全部哄堂大笑。

只有媡,氣呼呼的瞪著我,但眼中,有一絲絲的笑意。

擁有這些朋友,我很開心…

一早 - -

喝著我愛的柳橙汁,吃著三明治,今天我可很早起床了呢!因為,今天是一個日子!!好興奮。

【忻兒!人家來接了,還不快點!!】差點吐出來。

【老媽、老爸、老哥,那我出門啦!!】揮手掰掰。

【早啊!焰學長!】他是要來接我的人。

【早!】他,是不是陽光型的男生呢?

【媡和御茶到遊樂園門口等我們?!】愣了一下,回神。

【呃、嗯!那我們走吧!】他先走,我跟在他的後面。

有點尷尬…只有我跟他也…該死!我在想什麼東西,不過,一路上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欸!!小心車!】他把我拉過來,推到內側。

【噢!謝謝…】這時,我才感覺到…他的手,並沒有放開…

這算是我第一次牽手吧…

御茶那 - -

【嘎笨,你認為啊,我們和林他們,誰會先到?】媡一付我超”幸”福的臉問御茶。

【我們吧!我們好像比較近。】御茶牽著媡,在眾人中,像是一對令人羨慕的戀人…

媡和御茶已經先到了遊樂園門口,卻還沒看到忻他們。

【好慢喔!】媡忍不住抱怨。

【鼻,在等一下吧!】

我跟焰學長也到了遊樂園門口 - -

【林!你們很慢也。】媡生氣了起來。

【我們這本來就比較遠啊!!】放開了跟他牽的手,不過幸好,媡和御茶都沒有看到。

【那我們進去吧!】御茶出面,不然等等我跟媡就要吵起來了。

遊樂園 - -

昨天都沒有睡好…精神不振啊!!

【吶,要先玩哪個呢?】特別期待,我是第一次嘛!

【當然是”自由落體”先快感一下啦!】御茶說,一開始就玩這麼刺激…

【最後一個到的要請吃冰!】媡一說完,就馬上跑了。

【不公平!妳偷跑!!】在後頭大喊,便馬上追了上去。

最後一名當然是由焰接收囉!

不過,他跑步因該很快,大概一時間反應不過來吧!

四人心驚膽跳的坐上自由落體,媡說 :【看起來好高,有恐懼感也…】媡深深的呼吸一口氣。

【沒關係,我抱著妳,會比較不恐怖,還給妳溫暖。】御茶不要命的說出這總話,我起雞皮疙瘩了,有夠噁!

【自由落體即將啟動,請各位乘客繫好安全帶。】

自由落體,慢慢的升起,噢!好緊張…

無法反應的時間突然!【啊!!!!!!!!!!!!!!】聽到尖叫聲,我或許,驚嚇到無法反應,連叫都叫不出來了…

【真是刺激!】一下來,御茶是這麼說的。


待 - -

--------------------------------------------

作者廢言 :

齁 …

痛苦、超痛苦的打出來叻…

先打上集,下集有得等了…

路人甲 : 倪的靈感真是,來的快,去的也快啊!

、小蝶 : 倪還知道啊!!為叻這篇…渦快掛叻… (( 趴 - -

路人甲 : 唉… 真是天生的笨啊!

、小蝶 : 唉… 真是去倪的啊!!
 穎子 *  2008-08-28 19:01:23

…的話
應該改成 …… 比較好哦 !
還有驚嘆號跟問號 應該要全行
恕我雞婆
不過放自己報台的應該無所謂
(別理我)
XD

版主回應
感謝穎子大搭建議 ~

渦會加以改進搭 ! !

哦齁齁齁齁齁 ~ (( 遭踢飛 - - ))
2008-09-14 15:39:29
喵、 2008-08-26 20:18:58

喵喵:唉… 真是超無言啊!!!

版主回應
、小蝶 : 唉…唉…唉…

哦齁齁 ˙ ˇ ˙ `
2008-08-27 13: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