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1:53:32Jin★、[[ 小蝶 ]]﹡

『聽說 - - 我喜歡你♡』{4}

剛座到位子上,就被一對”情侶”給纏上了…

【林~】媡突然”親密的”叫我,然後跟御茶一起露出陰險的微笑,這、這會不會太恐怖了一點…

【被妳一叫,我頓時毛骨悚然,然後感受到一股涼意,好趕快說吧,你們想幹麻?!!】他們一定打我什麼主意,真是令人敏感。

【既然妳都知道了,嘿嘿!!我們沒啥主意,只是要抱好康給你而已!】如果有這麼簡單,我就跳河自殺給妳看!!

【真的沒主意?!我看不見得。】搖搖頭。

【真的啦!!】御茶也跳出來說了?

【就是啊…我這有四張新開的那家遊樂園門票,我跟笨笨一人一張,這兩張就給妳找個人陪吧!!】我看小心謹慎才好,無緣無故被出賣那就慘了。

【只有這樣?!】斜眼看他們。

【呃…代替我們,去跟我爸媽…”談談”。】我就知道!!沒好事的。

【媽!!跟妳爸媽?!!!】嗚!!我挺怕她媽的…

【妳媽在家裡不用這麼及著想她!】御茶說。

【在吵,自己去幹這件事。】要求我還在亂。

【拜託吶~林~】媡又使出她那”眼神射線”。

偏頭,不對上她的眼睛,看向那四張遊樂園門票…

嗚!引誘我,我沒去過遊樂園啦!!

【別告訴我,御茶的爸媽也要,我可不熟。】這算是妥協嗎?!…還是這四張門票吸引力太大?!!

【耶嘿!!笨笨當然不用妳擔心囉!不過,林,妳要邀請誰啊?!】呿‥

【欸?!我還沒想到,該不會叫我邀我老哥吧?!!】雨?!免了吧,到時候他又跟媽說我亂幫人家牽紅線,還幫人家去跟她爸媽說。

【不要。】媡馬上拒絕,因為媡跟我哥有深仇大恨…

【那有誰呢?什麼時候去?】思考思考,真討厭動腦筋。

【這禮拜日。】御茶說。

【那還有四天可以慢慢想,不用那麼急啦!】還不知道四天找不找的到。

【噢!要上課了,笨笨我們先回座位吧!】媡甜甜的說,還不知道我去說會怎樣。

嘆,每次一定是我淌到混水。

嘆氣那麼多次了,我看白頭髮都長出來了。

趴在桌子上休息,好睏喔…

碰!!

我從桌子上”飛”起來,看了看,一群”女的”圍著我。

【林燣忻!今天早上妳好像對焰學長的態度很差吼?!!】死了,不過,我林燣忻也不是省油的燈,雖說我不是壞學生。

【啥?!焰學長是誰?!】裝傻是不省油的燈。

【還裝傻?姊妹們把她架出去!】我遇到黑道嗎?!

她們正要動手,媡就跑過來。

【妳們要幹麻啊?!】嗚…媡啊媡,這時終於有些人性了啊。

【別管,再吵連妳一起打!】我懷疑,這群”女生”,真的是”女生”嗎?

似乎那位”大姊頭”是混黑道的…

【停停停,我自己走,可以了吧?】束手就擒。

媡驚訝的看我,眼睛裡說著 :【妳怎麼自願跟她們跑了?!】我沒跟她們跑!!又不是私奔…

看向她,”眼睛”告訴她 :【我不想在教室發生悲劇。】被毆,恐怕在外面比較好,遇到老師比較好講,我又不是沒朋友,找人求救比較快。

她用眼神繼續說 :【那也不要在教室外面發生悲劇嘛!】這句話有笑點…

【還不快走!】我不是在走了嗎?惹火我妳就死定了!

【大姊,我不是在走了嗎?】最好被車撞一撞。

【誰妳大姊啊?!我還年輕!】哪裡年輕?!!

【可是看起來沒很年輕。】微笑看向她。

內心的os :『把妳惹火!!火死妳!!』這叫做表裡不一?!!

被帶到頂樓,又是頂樓,衰事都在頂樓。

映入眼簾的正是他,焰學長。

【焰學長,今天早上她得罪你,要怎樣修理這個女生?!!】后!妳要修理我,等妳在夠資格在說!。

雙手交叉,到底要怎樣啦!?

【妳們在幹嘛?!!】焰學長有點驚訝。

【我被抓到這,要抓我的人竟然問她們在幹嘛?!!】這句話充滿了嘲諷,誰叫她們要惹到我。

【誰叫她們抓妳啊?!她們自己那麼自動!】真不知道他這句話,傷了多少個女生的心。

【焰學長…】果然…

【欸!你嘴巴很壞也!!】欸?我幹嘛幫助她們?!!

【焰學長一定是因為對妳太生氣,才會罵我們的!!對不對?焰學長!】媽啊?!!這樣也能坳?!!虧我還幫她們說話,惦惦算了。

【拜託,又不甘我的事,偏偏要把我拖上來!】這會不會愛太瘋了點?!…

【一定是妳!!】她們慢慢逼近我,而我不自覺的後退…

【妳、妳們要幹嘛?!】欸、欸、欸…妳們以多欺少…

等等等、等…她們的大姊頭好像拿了把美工刀出來…

馬上揮了下來,來不及躲了!!

【啊!!!!!!!!!】閉上眼,呈現正常防備狀態,可是…怎沒有痛的感覺,而且,她們幹嘛叫?該歡呼才是。

睜開眼,擋在我面前的是”焰學長”!!

【不要亂動手!!】他的手被割到,正在流血,他還努力保護我…

我連忙拉起他的手,看他的傷。

傷口雖然不深,但挺長的。

【焰學長…】全場女生一致感到心痛,依我的感覺是這樣。

【就是妳!!妳這個魔女!!改變了焰學長!!】我怎認為那個大姊頭她是不是有憂鬱症?…

【我一定要幫焰學長報仇!!】那把美工刀,再度往我這殺來。

突然,有人不小心撞到她,她有點重心不穩,刀鋒朝向焰!!

【啊!!!!!!!!!!】又是一聲慘叫。

痛…這一刀真不好埃…

【我說過不要亂動手!!】焰學長的話語裡充滿了怒火,換他看我的手了…

【焰學長,能不能先到保健室?!!】這樣看就會好噢?!!

我們雙雙扶持,到保健室,而那群女生愣在原地,而下手傷了我跟焰的那個大姊頭,好像感到事情不妙。

【保健室沒人?!!】算了算了,自己動手擦了。

我拿起消毒水,第一個動作就是幫焰擦…

因為他替我擋下一刀嘛!不過…我好像也幫他擋下一刀…

【會有點痛噢!!】我慢慢的幫他消毒。

【噢!!能不能親點?!!而且,怎不先幫自己擦?】他縮了一下,不過,他替我擋下那刀,感覺挺有安全感的…

甩甩頭,欸欸!!林燣忻?妳該不會喜歡上這個怪男生了吧?!!

【幫你擦就夠好了好嗎?而且,你男生不能忍難一下嗎?】我把他後面的那去話給忽略。

大致用好,我幫他用上繃帶。

【你很不會保護自己也,你這雙手是要拉小提琴的也!!】突然覺得我好囉唆?!

【妳還不是一樣,妳這雙手也很重要。】繃帶用好了,他突然起來,拿了消毒水,要幫我擦。

這時,媡和御茶剛好要拿資料到保健室,聽到保健室有人聲,便在外面偷聽,但卻不知道裡面在做什麼。

【輕、輕一點!!】

【我很輕了!】

媡臉紅起來,對御茶說 :【笨笨…如果我沒聽錯,那是林的聲音…那、那她們在幹嘛…】御茶回媡說 :【如果我們耳朵都沒聽錯的話…他們應該是在…】御茶吞了一口口水。

【溫柔一點好不好?!】

【誰叫妳。】

【啊!!!!很痛也!!】

【這是學校,這樣很不良也…】媡有點尷尬的說。

【那…我們進去阻止?!…】御茶在吞了一口口水。

【等等…再聽一下…】在度豎起耳朵,仔細偷聽。

【欸?妳口袋裡的是什麼?】

【口袋?噢!新開的那家遊樂園的門票。】

【妳怎麼有?】

【媡給我的,喏!你要去嗎?】

【妳有兩張?】

【反正我也還沒找到人,一張就給你吧!省的時間找人!】

【喔。】

【笨笨…我受不了了…】一定要阻止他們了啊…

【那…】御茶思考了一下。

【那就進去吧!!】

他們衝了進來,我愣到。

【你們在幹嘛?!!!】媡開口質問。

呃…他們好像不是在幹那種事情…媡的眼神轉到御茶身上。

我懷疑的看向他們,而焰繼續幫我擦。

【啥?我們在幹嘛?!】他們哪根神經不對?!…

【我以為…以為…你們在幹那種事!!!】媡非常臉整個通紅。

我們在幹麻?不就擦藥嗎?…

突然想到我跟他剛剛說的所有話…

【你們想去哪啊!!!!】媽啊…他們、他們,是豬澳?!!!

他幫我用好繃帶,便坐在我旁邊。

而媡和御茶,很自動的坐在我們對面。

【啦!既然誤會了,就沒事啦!】媡敞開笑容。

【去妳的。】呿 - - 來亂二人組。

【別罵髒話,女生需要氣質。】焰突然冒出這句,拜託,你每次話語很驚人也…

【要、要你管啊!!】本小姐懶的理你。

媡和御茶好像在旁邊偷笑…

【噢!對了,那群女生你要怎麼辦?!】總不能讓她們繼續胡鬧吧?!!

【我會辦。】他似乎在思考。

我認為,剛剛的那個大姊頭,該去醫院檢查一下…

她是不是有躁鬱症?!…

【噢…】

【笨笨、林、焰學長,我們先回教室吧!】由媡發號司令,也對,藥都擦好了,待在保健室要幹嘛?!

【嗯!】三人異口同聲後,四人便一起離開保健室。

走在回教室的路上,突然有兩個男生冒出來。

媽啊!是鬼噢?…用”冒”的。

那兩個男生對望了一眼,點個頭,一個男生先開口。

【燣忻!!我喜歡妳!!可不可以跟我交往?!!!】他遞出卡片,震撼!!既然有人跟我告白?!…

突然想看看焰的表情,等等…

我該不會再等他吃醋吧?!…

【呃…我考慮一下…】我好像沒理由拒絕人家也…

另一位男生也開口了 :【梓媡!!我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那男生堅決的說,不過,依媡旁邊有這位正牌男友”御茶”她大概沒啥好接受的。

【對不起,我有喜歡的人了。】媡羞澀的看向御茶。

【是御茶嗎?】那男生問。

媡羞澀的點點頭。

【他哪裡比我好了?!!】太激動一點了吧…

【我就是喜歡他!!】媡好像也生氣了。

【不管媡妳喜歡上誰,都不准喜歡上他!!!】那男生大吼。

【要你管,你又不是我的誰!!】憑什麼決定我喜歡誰?!!

那男生,閃了媡一個巴掌。

【你是不是人啊?!既然敢打女生?!!人家就是不喜歡你,你需要這麼偏激嗎?!】忙著去看媡,順便怒罵他。

御茶忍不下去了,打了那男生一拳。

【御茶,冷靜點!!】焰阻止了他。

御茶,到媡身邊,看媡有沒有事。

【有沒有事?】御茶急切的看她。

【沒、沒事…】媡免強站起來,那男生出手真的很重。

那男生,好像被我的話惹火,一把抓起我的領口,把我提起來。

【妳憑什麼這樣說?!!!不聽話的女人,就是該打!!】這啥爛理由啊?!!

【放下她!!!她只是要幫我出頭罷了!!】媡…他打女生,這罪,無法饒恕!!

【你當你是誰?!!人家不喜歡你是事實,你不接受事實就算了,還有,你剛剛被打是該打!!】我生氣了,怎麼可以這樣糟蹋人?!!

【忻!!他脾氣太暴躁了,別再惹火他了!!】什麼叫我別惹火他!!打女生的人,罪不可赦!!而且那個人可是我的好朋友!!

他拉著我的領口,轉身,把我丟進池塘裡。

嗚…我不會游泳啊!!

【救、救命!!我不會游泳啊!!】尖叫…被水嗆到,不知覺得昏去…只聽到絲微的聲音,令我最有印象的聲音是…

【忻!!!!!!!!!】

-----------------------------------------------------------------------------------------------

作者廢言 :

呼…

聽說我卡搞很久叻xDDDDDDD ~

這次希望大家抗搭心滿意足嘎!!

(( 笑 ))
小禎 2008-08-12 12:19:20

不會八...

版主回應
勉強打出 5 上 - 口 - ..

(( 腦細胞全死 - -
2008-08-22 22:53:29
小禎 2008-07-21 22:12:22

第5集勒ˋˊ
快拉
好好看唷
快出拉
要不然我殺了你ˋˊ

版主回應
˙ 口 ˙ |||

渦 .. 渦 ..

還再無靈感狀態嘎 !!! = 口 = !!!!!!!!!!!
2008-07-26 21: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