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2:44:46≡很ˋ愛斗~台咩≡☆

♥♥~晃到國小..2...~♥♥

呼呼~



到了學校~



中庭有人在睡覺~躺在那~好像死人~



超可怕ㄉ說~



呼到了教務處那~



看到老師~



衝進ㄑ給老師一ㄍ大大ㄉ擁抱~



太想老師ㄌ~



恩~跟老師抬幾句~



就ㄑ廁所旁~



哇咧~要在這練舞~


免強~




哇咧~好難ㄉ舞~



最後竟然跳起"台客舞"~




又跳起"愛情ㄟ恰恰"~




太好笑了~



呼呼~




雅還沒來~失蹤了"?



打電話給ㄊ~



哇捏~ㄊ在彰化~



突然想哭~



不過ㄊ說等ㄊ回來台中後會打給我ㄉ~



放心了~



最後太無聊啦~



我們只好跑ㄑ玩~



爬到了飛機上~



好懷念~



竟然看到有人在跑道上騎腳踏車~



結果我們5ㄍ看了覺ㄉ很不舒服~



全部衝下ㄑ~



準備ㄑ罵人~



結果那ㄍ人還跑給我們追~



安勒~直接夾攻~



ㄊ停了~



開始罵~



ㄊ...快哭出來了~




害我ㄔㄨㄚˋ到說~



只好使出一招~




以大姊姊對小弟弟ㄉ語氣說~(但ㄊ跟我同年級)~



可以不要在跑道上騎腳踏車了嗎?




ㄊ回我一句"OK~



恩~安捏不錯~



接下來狂拍照~



什麼都玩~



連借位都出來了~



但是怎ㄇ弄都不像~



所以只好放棄~



哇捏~正前方一ㄍ好可愛ㄉ妹妹~



真ㄉ爆可愛~



大家衝上ㄑ~



狂拍ㄊ~




決定了~



我也要生一ㄍ一樣ㄉ妹妹~



一定要~因為太可愛了~



哇捏不玩了~



跑到講台上練舞~



安~被小學1.2年級ㄉ罵~




大家都不爽了?



狂罵狂罵~嗆起來了?並沒有~



呵呵~


最後覺ㄉ太丟臉了~(因為工友都在看我們跳)~




決定改地方~



雅到了~


咦~



ㄊ旁邊ㄉ不是阿猛嗎?~




是耶~



禧禧~



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