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0:38:59頹〃喵。

惡性〃循環

不知不覺當中,我已經遺棄了這裡。
之前以考試為藉口,現在則是以生活無趣是做藉口,一篇不發。
是我懶了,是我累了,是我怕了?
懶,只因為暑假東摸西搞,更放肆的讓自己沉浸在慵懶之中。
累,只因為寫東西要動腦要想題材,也許是因為懶所以累?
怕,只因為我突然發覺我的寫作能力變鈍了,怕自己寫不出什麼好東西了。
所以就這樣惡性循環,越怕,越懶,越累,文章也越來越少。

其實在考試之前我發覺我的作文退步了,
寫不出什麼所以然來,篇幅短少,寫來寫去內容都差不多。
安慰自己,說是只看課本,沒寫網誌,
每天每天過著一樣一讀再讀的日子,腦筋沒有磨練,所以鈍了。
而讀,似乎只是看著一字一句,卻沒有進入深層印象之中,所以考試失敗。

人生總是想要振作,總是想要下定決心,
卻總是那麼的遙不可及,那麼的得過且過。

最後竟然連大考都不緊張了。
讀了這麼久,也許累了,所以麻痺了。
等成績出來之後,又會有一個懊悔,接著又隨意,最後放棄...
就是明天了吧!
我已經預測到之後的我會是怎麼樣子了...

其實這篇的用意是要抱怨這樣的自己,
然後在深層的心中希望自己能有點動力也順勢認同一下自己吧!
也許明天睡一覺起來又都不一樣了...
這種事誰知道呢?

對不起常常來這關心我的朋友們,
我終於,還是寫了網誌了。
希望之後,我還會繼續的寫下去。
只是要有人回覆,我才有繼續寫下的動力唷!
(其實心裡打的是這樣的鬼主意嘛XD)

暑假愉快。



想唱歌想很久了...。(別說我又用了婉曲格)

上一篇:此夏〃盡頭

下一篇:大學〃生活

空白 2007-07-18 19:02:07

當生活歸於平靜...也就變得單調了!
其實...也不需要強迫自己...為賦新詞強說愁!
有些東西是需要時間的醞釀...
而朋友...是永不離棄的!

繃緊的弦是彈奏不出優美的音樂,有張有弛才能長久!...不常有人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能知道自己的不足...已經很可貴了,缺的只是起頭的那一步!時間到了...自然會走的,不用擔心!...加油,祝金榜題名!

版主回應
朋友永不離棄,其實我並沒有完完全全相信。

但有時候是希望自己真的能完全相信的。

靜待8/8。
2007-08-02 08: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