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3:44:23ㄚ 彭

♡ 頑皮豹,好朋友

今天是第1天也是第1次穿班服的第1天

感覺很稀奇  因為跟以往不同 是穿便服 粉紅色的!

一進到班上  第一個想法就是:天哪 都是粉紅色@@

一路上看下來 真的很明顯 感覺很像很多的頑皮豹在走動 哈

第1節的時候 我感覺我的好朋友來 ○口○

後來我去廁所 沒想到還真的來 >"<

不過呢 我還是看我的漫畫、睡我的覺還有考我的試

總之不會覺得很無聊 哈

中午聽畢旅行程  我覺得那位”蛋餅先生”真的很搞笑 ︿︿

讓我笑的真爽快  ︿︿

嘿嘿 數學課只上一點點

護理呢  看影片和畫重點

不過我都在偷看漫畫 哈 除了畫重點以外!

軍訓課 本很認真的畫重點

但沒想到聽到最後我竟然打瞌睡了一下

有些根本沒話到@@

放學去看漫畫店  發現一些不錯的漫畫

改天再租吧  哈哈

Ps:中午去警衛室看狗 是警衛的狗狗

好像叫啥ㄆㄚˊ的?! 我忘記了

不過真的很可愛  >< 超可愛的>///<

帶他散步 他還很開心的跑 真的可愛極了 ︿︿

先說喔 他是公的 不過卻很溫柔 哈哈

上一篇:班服,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