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1:52:56呆雯

謝謝你們

ㄎㄎㄎㄎㄎ ㄎㄎㄎㄎㄎ ㄎㄎㄎㄎㄎ 謝謝 補習班ㄉ郭寶 小白 蝌蚪 國彰妹妹 芭樂 呱呱 佩佩帥哥 阿華 阿佳 姵姵 阿嬤 老2   三和ㄉ 白白  Jolin筑 哞哞 蒂蒂 亭仔 阿柯 阿晴 雅雯 妍妍  Jolin品 阿馨 嗎咖 于仔 冠冠 大奶條 等等ㄉ一些好友                                 謝謝你們ㄉ陪伴        謝謝你們帶給我ㄉ歡樂         謝謝你們對我ㄉ關心       謝謝你們對我ㄉ愛 我真ㄉ很        謝謝你們          雖然有時候我很嘴硬說不出我對你們ㄉ感謝不過真ㄉ要謝謝你們 我愛你       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