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3:02:41♥ 不再是個小孩的圓

園遊會 080329

萬能之摳摳
美月班賣的飲料
巧克力蛋糕(ㄏㄡ甲)
爆米花!!!!!!!!!
今天是運動會ㄋㄟ

不過我要上班@@

所以也不能看很多很多的表演@@

萬芳樓開幕大典

也只有聽到聲音而已

假點名之意

行真翹班之理

呵呵

我好壞@@

之後跟珍妮 小羅 淑貞一起逛逛

好熱唷

太陽真大

不過又時而下雨

時而出太陽

悶悶的

之後拿雅茜的50塊

不知道要買什麼

好怪唷

50快不夠花

那100塊又嫌太多

我...

變態ㄚ@@

之後有買爆米花

蛋糕

還遇到美月

買了他們班的飲料

一直冒煙

好恐怖@@

之後又到處逛

真的不行了

頭好痛

今天上班有人訂49個火腿蛋三明治

外加一個巧克力厚片

今天不是園遊會有賣吃的嗎

那怎麼那麼多人ㄚ!!!

一直在重覆拿土司塗土司的動作

轉來轉去

頭痛了@@

之後回到宿舍趴在桌上睡一下@@

過一會兒

歐巴跟素妗找我去逛一下

看會不會有便宜的

之後還是一樣熱@@

後來還遇到海威跟他女朋友

和他們的愛犬

好小好可愛唷

跟他們借來拍照

這...

我變好大隻

呵呵@@

之後回宿舍就睡嚕

因為頭真的好痛

今天有停水公告

好怕沒水洗澡

晚上就洗澡

跟室友去買便當吃

好吃唷!!

呵呵

今天好累

明天要出去玩嚕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