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1:12:25♥ 不再是個小孩的圓

麻吉小聚會 080322

拍一下啦 QQ
我的!我的!(餐點上了之後 將將~破滅@@)
看起來比我好吃 好下飯唷!! 只是怕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322選舉ㄖ,早上跟拔拔麻麻去我的母校投完票之後,我們就回家去了!麻麻一直在等待選舉的結果,之後我準備準備,跟陳小穎約好的時間也不多到了!又跑的出去又發現沒拿到東西,又跑回去一趟,好累唷!滿頭大汗@@之後跟陳小穎在車上聊聊聊,之後去美華泰小逛一下,我們就去遠東樓下找東西吃了!因為肚子有點餓嚕!後來不知道要吃什麼,我們就吃那一家的東西(看起來感覺很號吃ㄋㄟ)不過之後點了後,我傻眼!哈哈!之後陳小穎陪我去一下衣服店,買了一件衣服給弟弟,希望弟弟會喜歡,之後又跟陳小穎去逛逛美華泰,又亂血拼了一下@@之後我們在地下室看書,不過我還看到度咕@@,呵呵!因為有累到唷!之後我們肚子小餓,我帶陳小穎去買大阪燒,好好吃!之後我們就去坐公車回家了!其實還不想ㄋㄟ,因為很難得的聚會,只是因為桃園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可以逛的@@之後上車還是一直聊聊聊,我還發現有一個人喝酒吐了!真噁心!超恐怖~今天很累也很開心!下次一定要再出來,要好好想想下次去哪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