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1:28:40♥ 不再是個小孩的圓

臭客人!!!

你你你你你

氣死我了!!

態度那麼差要幹麻!?

吃屎嗎?!

”就跟你說有兩罐純喫綠了 你聽不懂唷”

對啦

怎樣

我聽不懂啦

點餐叫你等一下

臉就變大便臭臉

比你早來的人不用等ㄚ

你大牌ㄚ

怪人耶你

超不爽的

不過我還是會笑笑的跟你說話

只是心裡幹的要死



害我心情變不好

你豬頭唷!

跟大家說一說

熊熊想怒吼一下

中午就在班上向窗戶大吼

發洩一下情緒

之後回宿舍跟室友們說一說

心情好了差不多了









給我記住

去!!!!!!!!!!!

老娘大人不記小人過

放你一條狹小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