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2:21:40♥ 不再是個小孩的圓

自己煮的麵麵~

*今天拔拔跟麻麻因為公司請去餐廳吃飯*
*所以家裡只剩我和弟弟兩個人*
*拔拔也只留120元給我們而已*
*因為拔拔說我們很晚吃早餐*
*所以肚子應該不太餓*
*之後我跟弟弟因為都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這2天好像都在吃7-11的便當*
*所以吃到有點不知道要吃什麼哩*
*而弟弟說叫我煮昨天中午煮的麵麵*
*因為弟弟說很好吃*
*哇哩咧*
*超級感動啦*
*因為被未來的廚師說東西好吃*
*我也很開心*
*所以今天中午又煮了一次*
*弟弟也說好吃*
*因為愛吃餛飩*
*所以又加了餛飩下去*
*好吃好吃*
*弟弟也說今天的好吃*
*哈哈*
*一樣有開心到啦*
*不過不希望弟弟是因為肚子餓*
*什麼都覺得好吃*
*哈哈*
*今天有煮一點點義大利麵*
*結果弟弟說吃不下哩*
*所以義大利麵沒人吃*
*所以現在它躲在冰箱吹冷氣*
*明天我們兩個要把它吃掉*
*不能浪費= =*
*不過弟弟ㄚ*
*你說我煮的麵好吃*
*我是真的很開心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