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1:13:33♥ 不再是個小孩的圓

高雄三天三夜遊之3

今天是第3天嚕

在姑姑家也是天氣熱呼呼

蚊子多多多的ㄖ子

早上起床

想說今天應該也是姑姑下廚做早餐吧

所以也不知道煮了什麼東東

吃後刷牙洗臉

打扮打扮

就去客廳
 


今天姑姑買外面的早餐耶

開心開心

水餃耶

之後還有豆漿

哇哈哈

都是最愛的啦

之後拔拔幫我把醬料加到水餃裡面去

姑姑的親戚就一直看我們

是在想說拔拔都幫女兒用好好的唷

要不然怎麼一直看我們= =

之後因為好好吃

真的還想要再吃水餃!

之後又因為實在太熱了

且那邊是姑姑他們工作聊天的地方

所以我們小孩子都跑去房間吹冷氣納涼嚕

一直看電視和看他們玩爆爆王

我好無聊唷= =

之後麻麻進來

我眼睛一亮

因為想說是要出去嗎

結果麻麻手上拿了兩包”米麻米署”

說拔拔去訂板條和粽子

所以今天沒有要出去

好掃興捏...

之後”米麻米署”很好吃

很大顆料又多

重點才10元

很想叫拔麻多買幾顆

開學給大家吃

不過它放三天就會硬掉了

硬的跟石頭一樣= =

後來就一直看電視

因為姑姑家沒有第四台

所以堂弟就拿影片給我看

都是過期的

不過加減看吧= =

之後晚上我們都在房間裡打包

因為凌晨就要上嚕回家嚕

之後過一段時間

堂弟突然把我們房間的燈關起來

給我們看一個東西

是”螢火蟲”耶

姑姑家附近沒水池

怎麼會有咧

不過好可愛唷

屁股亮亮的

之後晚上看完我猜就去睡嚕

不過今天一直很睡不著

(有人心知肚明ㄚ= =)

今天拔拔沒帶我們出去走走

實在很無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