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9:35:47L e i [♥] *

* [ ( 國 中 逼 機 聚 會 ) ] *

[ p ] - 我跟林芯芯

1/28

幹= =

這天好狼狽

下雨 囧 最近老是一直下 受不暸

今天是國中的聚會欸 (笑

還去了以前的學校看老師 xD



張麗玲老師你變正了 哈哈哈哈哈






林芯芯還找我去唱歌 囧

酷欸

不過最近都一直去

真是...?

窮 =口=




去到那邊之後

我們有定位欸

還說什麼

沒有含吃的= =

要420

哇靠 比我以前含吃的還貴

就算了

我發現阿

只要跟以前的好朋友們出去 都是吃火鍋

果然-.-

這次又是 囧

不過那家超好吃 又超便宜的!!!!!!

晚上都會大排長龍勒 (笑





沒唱歌

真是夠無聊的

他們就說要去打撞球



可是我不會玩- -

老是白色的都掉進去 哈哈哈哈

花了錢在上面

卻玩不出的什麼屁= =

不過很開心能看到他們...

可惜阿

打完大家都走了

剩下我跟幾支去逛街而已 [幾支人名]









噢噢




希望我之後住校之後

還能看到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