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1:52:57L e i [♥] *

* [ ( 仨 人 大 唱 歌 ) ] *

今天去好樂迪唱歌欸

原本七公主都要去

搞什麼阿

剩下3隻阿貓唷

蝦 蕾 魷

= =

不辣算了他是不得已的

什麼豆腐啦

搞什麼飛機 說什麼不想來

還故意不接電話勒










雞屁股啦

每天都錢錢錢

難得大家要出去

又在那邊錢來錢去

你以為沉默不講話 就不用去了噢








阿煎唷

這不跟他計較

我知道他很想去

他是他老母的老機掰又再靠杯了咩

哇災








我們這寢的怎麼都這麼不合群阿

每次出去

都一堆狀況

受不了





今天唱歌

光是等蝦蝦的遲到- -

原本12點半會到

搞到都快1點

這就算了

包廂又全滿

好樂迪的白痴們還給我們大包廂= =

3個人有需要這麼大嗎?!

420元欸

不加自助吧勒 哇襙

貴死了

之前我去唱也才300多

發現今天還真是夠雖小的






不過

3個人唱歌

自己想唱的歌 很快就到了

哈哈

是有點空

不過還夠high啦

唱到都快沒聲音了

哈哈哈哈




我們有香腸可以吃欸 笑

魷魚絲說什麼他的大蒜不夠啦

要按服務鈴說

多送2片來 弱智





唱完之後

原本要去淡水的

但是魷魚絲住中壢欸

他趕不回家 不然要睡路邊了 哈哈哈哈

所以直接在士林晃晃拉

之後我們還去拍貼勒

真鳥

這個禮拜 我已經來了好多次士林=  =

錢真是越花越多 囧!!!

這個禮拜就花了2000多吧







現在是窮鬼了!!!!!






大概一陣子別想出門玩了.....
我跟蝦子
魷魚絲 跟蝦蝦
仨人

魷魚絲  我  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