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4:48:17☆ 笨蛋 :: 呆慈 ×

 我們結束 ω°)) 


   天總是很愛捉弄人,我們結束了,

   也許有重新來過的機會,但沒有,

   因為你們不給我機會讓我改過來,

   我很失望、無奈,只能哀聲嘆氣,

   可是我卻沒能力讓這一切改變……

   如果時間能重新來過,我願意改,

   可是,已經沒有機會〔 喪氣 *

   雖然最信任的朋友已經原諒我了,

   以前最好的朋友卻……沒有原諒,

   寫過信給她,不知她感想是如何,

   我只能在這煩惱,卻不知怎麼辦,

   我也想趕快想辦法解決呀!= =

   可是,我想到的辦法卻只有這樣,

   有時候,我好想要結束掉這一切,

   就可以不用煩惱那麼多的事情了,

   可是我知道,我的人生只有一次,

   我沒那麼傻,想做那種愚蠢的事,

   哀!有誰能幫我想辦法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