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7:31:58☆ 笨蛋 :: 呆慈 ×

 要好姊妹 ω°)) 


   一年過去了,我們在學校找到自己最要好的朋友,

   用金錢是換不來的,那是需要經過長時間的考驗,

   雖然有時打打鬧鬧的,但是我們卻開心過每一天,

   其實是五個人的,只是那張照片,沒有一起拍><

   相處的時間並不多,所以我很珍惜相處的每一天,

   雖然我有時一個人獨處,不過我們會互相關心的,

   我們也有寫信互相交流,了解對方,關心對方……

   也許,到了畢業,我們也會很難忘,因為很感人,

   一起做教室佈置、一起跑馬拉松、一起去逛街……

   還有呀!我們都會去慶生,逛的痛快,吃的過癮,

   雖然這是我的第一次,不過我會好好的珍惜一切,

   因為很難得、難忘,所以我要永遠記得……by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