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16:39:57╭☆Yang★╯

3/11SBL籃球賽

今天又和康康小毓去看籃球賽ㄌ~~~

今天有貴賓票喔~~~可以坐在下面~~


哈哈~~超開心ㄉ啦~~~

今天是達欣VS幼敏

台啤VS東森


第一場~~達欣領先幼敏很多分~~~

一定ㄉㄅ~~唉~~可憐ㄉ幼敏~~

不過張雨霖在最後一場有灌籃~超帥ㄉ~~

我跟康康~小毓~~狂叫~~

達欣ㄉ球迷還問小毓是支持誰ㄉ~~~

ㄏㄏ~~~ㄅ吃耶~~~~看完先去給球員簽名~~

康康看到小四~~就一直喊”where~~~where~~~”

小毓就說~~是”here”吧~~~哈哈哈

康康真ㄉ好好笑喔~~

今天照片只拍四張~~因為沒電~~

我ㄉ相機又被我妹拿走ㄌ~~~唉唷~~~


難得今天坐下面~~離達欣超近ㄉ~~

好想拍田壘~~林宜輝~~蘇翊傑~~陳子威~~


”氣”~~~回家要揍我妹~~~掯.............

後面一場~~我們就有叫比較大聲~~

比完小毓還感動到哭~~~而且那ㄍ臉超機八~~

我跟康康嚇到ㄌ~~有股想打他一八掌ㄉ衝動~~

有啥好哭ㄉ~~那ㄍ臉真是經典~~~

看完小毓又要等球員~~~就快10點才坐307回家~~~


307有到板橋後站~~~那我就從體育館坐坐坐~~~超久ㄉ~~

我睡.......醒ㄌ~~還沒到~~在睡........醒ㄌ~~還沒到~~

而且我是因為睡到撞到玻璃才醒來~~~丟臉~~

應該沒然看到ㄅ~~~因為太累ㄌ~~到北門街11點ㄌ~~

靠么勒~~~等不到公車~~~叫我哥來載我~~~

一回家看一下重播~~去睡ㄌ~~明天早上還要上課~~

我ㄉ毅力真堅定阿~~~今天已經30ㄍ小時沒睡ㄌ~~


PIC我和維尼拍ㄉ~~~他竟然給我沒看鏡頭~~~掯.......

上一篇:3/4 SBL籃球賽

下一篇:和金甌黨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