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3:32:14╭☆Yang★╯

3/4 SBL籃球賽

3/4那天和小毓康康~~客家~兩ㄍ學妹去看球賽~~

我們下午一點多去排隊~~~媽ㄉ勒~~

排超長ㄉ啦~~~想說進去沒位子~~

可是我們還是努力ㄉ搶~~搶到第三排~~~

可是是樓梯~~~他把椅子拆ㄌ~~機車~~

我們就坐樓梯~~降子超近~~而且我們很HIGH~~

第一場是裕隆VS幼敏~~我很想做到裕隆那邊~~

可是她們做幼敏這邊~~~因為右邊是幼敏~東森~達欣~~

所以~~我只能在心裡默默ㄉ幫周士淵加油~~~

不然在幼敏這邊喊周士淵加油~~~會被打死~~

不過最後還是裕隆贏啦~~ㄏ ㄏ ~~

我ㄉ周士淵好帥~~~投三分超帥氣~~

比完後我跟小毓~學妹去賭球員~~

柳昇耀一出來~~小毓就叫我快跟她照~~

哈~~而且她靠我超近ㄉ唷~~好害羞唷~~~

可是他竟然沒蹲低一點~~~拍起來差距很大~~~

不過有拍到就好ㄌ~~之後小毓她們瘋狂ㄉ拍~~

我們跟張雨霖拍到啦~~可是他呆呆ㄉ臉很可愛~~

永遠只有一ㄍ表情~~ㄏㄏ~拍完我們就回去ㄌ~

可惜沒等到周士淵~~會不會太久沒出來啦~~機車~

回去後是東森VS台銀~~等他們比完~~我跟小毓去廁所~~

結果看到楊玉明耶~~~機車沒帶相機~~~而且他被很多人包圍~~

算ㄌ~~下次去看球賽再拍~~第三場要開始ㄌ~~我~康康~小毓~

是達欣ㄉ~~客家~學妹~是台啤ㄉ~~可是他們ㄉ尖叫聲很大~

我們都抵不過~~我ㄉ耳朵超痛ㄉ啦~~~

可惜~~最後達欣輸ㄌ~~我們今天坐右邊~~右邊ㄉ球隊都輸~~

幼敏~~東森~~達欣~~都慘敗~~~~你們爭氣點~~~


不過~~~我ㄉ裕隆贏ㄌ~~就OK啦~~~


康康隔天傳簡訊給我~~~說他回家看重播~~我有被拍到耶~~

而且是拍到我跟旁邊ㄉ小妹妹~~~我ㄉ另依邊是小毓~~應該被卡掉ㄌㄅ~~

ㄏㄏㄏ~~想看重播耶~~~~都沒看到啦~~~~機車~~

上一篇:去阿美家~~

下一篇:3/11SBL籃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