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01:34:09額頭妹

至少我悶中還有人能快樂這樣就已足夠了

 

 

 

 

    二月二十二號

凌晨

 

 

噢完蛋了要早起

寫數學然後去拍MV然後補習

有沒有這麼想哭

 

我想我是多愁善感

不然怎麼會湧上一股難過

想嚇死誰

 

今天地科還剩一之三

第一次寫學校講義的感覺真好

然後整理衣櫃

欸衣服超少整理超久

可能很多都是睡衣這樣

 

噢耶耶耶快給我第十二集OK

我快缺氧死了哈

完全可以想像耶耶耶看漫畫的臉紅心跳

哈討厭

 

 

不要再重來重來

我會受不了的

 

 

欸我想任誰都會越來越遠=

 

  

孟克畫的歐



 

    下午

 

噢天後來夢到大家說不去拍MV

害我今天好晚起

我媽問我你不是要拍嘛

我就說取消了

然後想好久有嘛

原來是夢

 

到了台大

摁亨大學果然都又美又方便

真好

雖然侯雅樵常常不開心

但是呢

用功向上是一定要的

加油搂

 

雖然太陽超大

又填了十分鐘的問卷

然後搞好久

回家的路上又有人攔我傳教=

 

於是呢

我就沒有過紅綠燈

聽她拿小本子傳教

於是呢

我就乖乖的和他一起閉上眼

呼喊 ~~~~主耶穌

然後我一直想笑真是沒有禮貌

沒想到他竟然要我呼喊三次

我快抓狂了

 

人這麼好的一次

也只有今天搂

 

~~~~~~~主耶穌

 

 

 

其實當跛很可愛!
 

 

 
 有沒有看起來很忙

 

    二月二十五

 

 

噢後來當跛和我分享八卦=(

好把好把說不定阿惠喜歡那隻正妹

所以就愛搞曖昧

沒關係

 

=

 

咦最近不知道是近視更深了還是怎樣

總覺得去補習的路上

大家都好可愛

 

沒關係的阿

我也不care我的角色是路人甲乙丙

 

後來的後來

脾氣都好暴躁

一定是開學的關係

或許也外加了什麼

 

 

現在開始要走健康路線

要喝奶喝水吃潛艇堡

 

欸嘿

好把我要乖乖用功

 

好險阿惠是女人=

現在終於這樣覺得

 

 

 

 

Okok武璁說他要開始校園演講

快來我悶這把聽說他要去海事

我這輩子一定要聽到九把刀

哈哈

 

 

最近小忍在悄悄談戀愛

都好神秘噢只是要開心這樣就好了=)

 

 

 
 小忍想嚇死誰我有幫你變瘦耶=)

 

    二月二十七

 

 

耶今天是好天=D

 

吼後來美術課

聽說阿惠班輸球了

沒辦法人家是讀書人

哈哈不管怎樣看阿惠都極可愛

馥琦幫我畫的鳥腳超讚

 

反正好酷

 

耶後來和小忍約會

只是參考書要求太怪都買不到

所以明天要和姜昀去看看

但好像時間不合

真不ok

 

其實我懂課本在說什麼

只是這樣我寧願敎我子孫

用功讀書才可以賺大錢

最近購物慾好高嘿

 

花花說感覺就超醜

欸真失望

我喜歡可愛聰明帥氣的男人

但可愛聰明帥氣的男人都喜歡可愛聰明美麗的女人

怎麼輪都輪不到我=

 

 

好把好把

又是一個好週末

我要好好讀書=

好想變瘦!

 

如果配不上這樣會超失落

 

現在快三月

可以期待四月校慶

    五月考試

六月快放暑假

 

 

yes侯雅樵加油!

 

 

好像黃臉婆= =

 

    三月一號

 

噢媽阿好餓

原來今天已經三月了

好快噢

壞事快來了

好事也許逼近了( ! )

要樂觀哈哈

 

 

吼其實有點煩燥

今天助教說陳佳慧都上軌道了

不好意思我一直都在出軌

=

 

我會更加油的

只是事情好多

我會努力安排=(

 

噢我不該care那些話

但我還是有點難過

原來你是這樣看我的

是噢好把

 

該說些什麼呢

 

 

怎麼走越靠越近目光相對我想認識你:)

 

 

後來轉台看到戀空

酷歐我一直都超想看的

總覺得有點感人

只是事情也發生得太快了把

好酷

 

我也想要這樣來得也快去得也快

哪方面呢我不知道

都適用哈

 

 

侯雅樵專用L型桌

 

 

    三月四號

 

 

一轉眼就四號了耶怎麼會

 

最近侯雅樵要努力培養好習慣

雖然已經星期三了

好習慣並沒有養成

 

今天又填了興趣量表

我只有還好和不喜歡

怎麼辦太迷惘

 

後來查了一下考試資料

噢情況並不樂觀

媽阿好害怕這樣

我好想得到我想要的

 

今天去補習班晚了晚了

有小男孩跑過來要即時

嚇我一跳接著遲疑

想到武璁說的

 

覺得不錯就去要

沒事就給一下

拒絕別人很難堪

 

第一,我不認識他

第二,他沒有很帥

第三,連學校都看不出來

然後我就只能說我有點忙= =

欸一進去車廂就後悔了!

我怎麼沒有給他姜昀即時

這樣是不是就減少了gay男友的機會了嘛

噢我真是損友=

 

欸我會把姜昀即時背起來的!

會不會以後就沒有機會給了哈

 

 

噢後來我還有看到超帥的女孩牽著女朋友

大家都應該甜蜜蜜是不是

 

=)

 

以後都要買白熊來搭配小忍

哈哈噢對當跛以後都叫琳兒( ! )

 

我也好希望我的喜事近了

但其實只要考上了就快飛到天了

 

 

OKOK侯雅樵要繼續加油

聽說單字考第一名就有七千!


 

 

 

    三月五號

 

 

欸好灰心好灰心好灰心

還是好傷心

 

總覺得有時候就會突然回到國三那樣

軟趴的心情=(

 

我不想要那種感覺

噢因為無魚蝦也好,所以我選擇你

噢因為數理比文科爛太多,所以我只好選文科

不想要那種是因為沒有辦法

而不是不喜歡所以不選擇=

 

感覺大家高中都會這樣

徬徨

 

不知道到底想要什麼

我好像沒有興趣的空殼=

 

 

大家都和學姐好好

真羨慕

 

 

 

有時候我真的無力了

可是卻沒有辦法

 

怎麼辦

 

 

為什麼總是這樣

一下子就被吹熄

所有好辛苦累積的力量

 

 


 


 

    三月七號

 

 

最近不知道在流行什麼雖小風

欸我帶賽得跟鬼一樣

 

眼鏡掉在校車上

竟然還是在星期五掉的

好怕被司機偷走

我的咕幾

害我都不敢跟我老媽講哈

 

還有我的DOMO眼睛不見了= =

 

還有我媽叫我買的紗布

不小心買成撒隆巴斯了還愛的口味歐

 

還有我去補習雨傘拿一拿就不見了

好家在我有買福利社口味的傘

那星期一萬一下雨是不是就要淋嘛!

 

還有我又在填問卷

怎樣我是看起來人很好嘛

他一直想問我學校= =

他說他是方濟

噢我只能回答不是私立的=

 

還有為什麼我沒有遇到我鄰居

 

噢對

聊聊天之後

又好有鬥志

謝謝你雖然我猜你也不知道我說你= =

一點默契也沒有

 

OKOK既然沒有辦法了

那我要加油了GO!

 

 

我想要當那個人

可是無法對不對

這樣太自私了害我都不敢說=

什麼時候我像他了

佔有慾變多了

 

 
 冬天褲襪必備!

 

    三月八號

 

 

又要星期一

整體來說過得還算快

 

又受到打擊

然後小楊老王助教都在笑

一點都不好笑=

也許我就和那些一板一眼的古代中國人一樣

白痴到極點

 

最近喜歡聽距離SORRY

 

欸毛毛好像病一點都沒有好

我只好自己掏錢看其他家了=

這樣是不是就變很窮嘛

討厭

 

人很奇怪

總是為一些糾紛

把自己的心搞得好蒼老

 

 

耶侯雅樵要繼續加油

就算希望渺茫

 

和小忍打賭我會讀書

可是呢

因為五在休息

六在寫數學背英文

導致我又沒有讀書了!

所以待會要狂讀GO

 

總覺得我好像很悲哀

不過和很多的其他人比

確實還好

 

侯雅樵有一天不會再難過=D

  

後來我姐跟我講

她朋友的朋友姐姐的悲哀

欸她竟然把壓歲錢都拿去墮胎!

而且還兩次

而且男朋友還賣豬肉= =

而且交往七年還一直偷吃

雖然戀空很白痴

但人家至少也想要一起養

重點是他悶還在一起

 

 

拜託

天下女人醒一醒!

寧缺勿濫沒聽過嘛

 

 

2009-03-14 17:00:30

啥厲害= =

2009-03-14 00:38:21

妳....


似乎比國中更&quot厲害&quot了點!!

小香菇 2009-03-10 19:13:46

哈哈是我該把
什麼時候你這麼柔弱了?

哈老天爺聽到這句話
應該會覺得你白痴到沒救了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