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0:30:27♥可可♥

♥ܤ°很難過你變的不再是我認識的你

今天我們小聊一下 ...

雖然我們之前都已經成為過去 ...

也過了一年了 .. 但今天看見的你好陌生 ...

也不了解是什麼造成你的改變 ...

你說是以前事情讓你有今天想法

可是 .. 不都也過去了 ..

至少我開心的事你對我是真心的 ...

你也是第 2 個讓我再相信愛情是美好的男生

請不要叫我忘記你 讓我還保持我認識那真心的你

希望你開心 我都願意幫你

不管危險再怎麼高 別人叫我不要

我仍然繼續幫你 我一輩子不可能忘記你

但開心的是你願意跟我說你現在看法

雖然那想法是不對了 .. 會傷害很多無辜的女生 ...

你也說等你累了你就不會在玩弄感情 ...

願意等你累了 等你原來之前那用心對待別人你的

我們之間雖然不可能 就以朋友 ...

希望可以在看到那樣子的你 :)

我願意等待 因為 ... 是好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