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9:53:27♥可可♥

★〞請不要對號入座也不要來看我文章了

如果打個文章就要動人那也算辣

我也沒打誰自己要對號入座我也沒辦法

如果沒做事情也要用那麼大

是做虧心事喔 不然反應那麼大幹麻阿

女人跟女人之間事情男人要插手

那就隨便阿 直接把我打死最好

也不差你給我白包 剛好正合我意

加上又沒人叫你們要看 也沒指名道姓

難道自己承認了 ?

反正婷跟我說不用刪 他都說不用刪了

意思我說的沒錯阿 ~

今天會著樣也不想想剛開始是誰引起的

約你口氣那麼差 那時還想說跟別人鬧不好那就算了

至少我們還是朋友 口氣差就算了

大不了以後拒絕往來戶阿 好心還被踐踏

是誰先不對阿 也不想跟你們爭什麼鬼東西

竟然朋友當不成也不要來看我文章

我打我心理想的關你們什麼事情阿

我也沒把名子打出來 已經尊重你們了

還要過來囉唆那隨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