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3:28:37♥可可♥

★〞今年的情人節很特別

↑我們的交換禮物   嘻嘻 

情人節本來因該跟情人過 !

可是跟朋友過也是一番滋味的呢 !

雖然有人突然急性腸胃炎 ...

我還滿無言的辣 ..

那簡直是瞎到一個不能再瞎阿 ..

很會選日子 ...

不過最後小柯柯還帶他去看醫生 ..

打個針一直叫 ... 又不是肉被拔掉 ...

那動手術的怎麼辦 .. 傻眼 ..

後來還有病人尿床 .. 我以為是他沒洗澡味道 ..

因為他是遊民的樣子 .. 後來有人說是尿尿 ...

我一聞道那味道 .. 我頭超暈了 ..

很嗆鼻子耶 .. 我以為他楊巔峰 ..

原來是喝醉酒 .. 驚驚 ..

阿某人的腸胃好一點後我們就離開醫院辣 ..

他突然想到說我們 3 個一人買一隻娃娃交換

當情人禮物芭 哈 ..

當買了之後 3 個人拿著那娃娃

還真的有年輕 10 歲感覺呢 ~

我們便再隱形密碼那邊交換 我收小柯柯的

螞蟻收我的 小柯柯收螞蟻的

後來螞蟻說以後可以成為 3 劍客 ..

同學... 你卡通看太多囉 ..

雖然小情人夜發生很多不愉快 ..

但那短暫的喜悅讓我暫時忘記昨天一切 ..

那真的是說不出來難過 .. 也很自責自己 ..

也覺得被人踐踏 .. 不被重視 ..

我那夜晚 .. 我情緒爆發了 ...

加上我又喝醉 某人又跟 ...

讓我更無法面對我朋友 .. 當時我打了我自己好多巴掌 ..

我感受不到痛 .. 因為我喝醉了 ..

可是我心理的痛一直感受的到 ..

我受不了 .. 我便把旁邊玻璃杯摔破 ..

其實我是想要讓外面那兩個人注意到我 ..

知道自己不要太超過 .. 可是完全的無事我的存在一樣 ..

又聽到一些我更不想聽的聲音 ..

我那時候我想離開那地方 .. 不想聽到 不想看到 ..

當我出去拿手機時候 .. 我看到了 ..

我當時真的是完全崩潰了 ... 那影像到現在還會一直浮現 ..

雖然說你情我願 可是那誰的朋友 !?

錯在於我 以後我拿什麼臉面對朋友 ..

我哭了 .. 我難過到哭不出聲音 ..

我只是想打電話有人安慰我一下 ..

我打給了"他" 他剛好起來上班 ..

他沒安慰我 .. 還用愉快心情跟我打哈哈 ...

頓時我真的無力了 .. "他"是用什麼心情看待我 !?

我是他的誰 !? 難道一切都只是個幌子 !?

那也算了 .. 算了 那是我隱瞞我自己情緒擋箭盤 ..

我心裡還是很針札 .. 為什麼我會不坦白 ..

因為我想表現的我一直很開心 ..

當我跟我的好姊妹說 .. 你知道我看到你著樣心理怎麼想

我又怎麼對的起那個人 .. 畢竟我們也是朋友了 ..

我知道你壓力很大 但是不是用著方式 ..

你說照顧我到 21 歲 你自己壓力都快喘不過氣了

你怎麼照顧我 !? 你養你自己都有困難了 ..

我又沒辦法工作 我也想要有自己賺的錢 ..

但現在能做的工作幾乎沒有 ..

唯有一樣能去 ....

我也知道你不想看到我去做那個 ..

那我也沒再去多想 .. 今天我也是有你著姊妹 ..

我才能一直撐著 .. 我們也一直互相陪伴對方 ..

我不奢望別人能了解我 他們要歸類壞我也沒差 ..

我本來就不喜歡別人看透我的心思 ..

著是我保護自己方式 可是當我自己憋久了 ..

也會有引爆時候 .... 就像前天 ..

自從某人不再了 我生活又沒有重心了 ..

我生活一定要有一個人可以依賴我才不會亂想什麼 ...

可是要的不是親人依賴 姊妹依賴 而是情人依賴

婷有他要陪的男朋友 當他們吵架時候也有自己要煩事情

好姊妹有工作壓力 男朋友也常常不再身邊

依賴他們只是給他們麻煩芭 ..

我不想又增加他們心理石頭 ..

加上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又想起許多往事 ...

那些被欺壓畫面偶而浮現 ..

那時我真的覺得我 ....

不知道怎麼形容 心理就揪成一團的痛 ..

那算是陰影麻 !? 或許是芭 ..

說忘記是騙人的 叫我不去想也是不可能的 ..

那已經繞印在心理 .. 最近人家常問我怎麼了 ..

我都會說沒事 因為我再想那些事情 ..

不過今年情人節我很開心

雖然只有一下子 但就是喜歡大家開心聚在一起

搞搞笑 聊聊天

誰說情人節沒情人很無趣 ~

沒情人的一樣可以過的很開心

哈哈哈 對芭 對芭 !!!!!!!!!!





螞蟻寶 =ˇ= 2008-02-16 13:29:31

瞎...

哈..抱歉..

害尼....


情人節快樂

版主回應
沒有什麼害不害的辣 @@

我們是姊妹耶

本來就要互相艇對方阿

不然姊妹槓麻的 XD
2008-02-16 23: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