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5:20:21♥可可♥

♥ܤ°扯男V.S瞎爆唱歌

昨天莫名接到白痴男生電話 ..

剛以為是上次喝酒男生 ..

誰知道我姊妹晚上來找我 ..

是一個我不認識男生打來的 ..

他跟我姊妹出去 趁他上廁所去偷記我電話 ..

現在男生也奇怪 .. 不認識的可以講 24 分鐘喔 ..

還說要聽我叫聲 我聽他的大西瓜辣 ..

害我只睡 6 小時 他根本是神經病 ..

還一直叫我出去跟他槓麻的 ..

心裡有變態喔 後來我姊妹馬上打給他

罵他 他說騙咩出來 我騙你老母勒 ..

我睡覺時間是很重要的耶 .. 跟他講那麼久害我也沒心情睡 ..

晚上螞蟻又找我喝酒 我要減肥你還找我喝 ..

後來螞蟻跟他男朋友還有他男朋友的朋友 ..

再旅館喝酒 .. 無言的是他朋友說要虧我 ..

我都拒絕了 .. 他還堅持 .. 那你堅持芭 = =

今天 10 約唱歌 .. 我 7 點就先回家洗澡 ..

卸了妝又要化妝的確有點懶 ..

到了好樂迪 .. 只有我跟螞蟻還有其他兩個男生

螞蟻又說要喝酒 .. 他跟另一個朋友唱歌唱的超開心 ..

後來叫我灌醉小列 .. 我當然就灌醉他 ..

沒想到他很訊 可是可怕的來了 ..

他對螞蟻跟我毛手毛腳 .. 還一直躺我大腿 ..

我就一直打他 後來我門打起來了 ˋˊ

他一直衝過來 .. 我鞋子不止壞了 ..

我指甲 .. 他斷了 .. 還流血 ..

人家做的指甲 ... 就因為那小王芭蛋斷一隻 ...

我痛到抓狂了 .. 猛踹他 ..

剛開始的時候他也跟我玩 .. 我就揣他的臉 ..

螞蟻還要錄影 .. 開燈後我才看到 ..

他嘴腳有血 .. 我以為他吐血勒 ..

想說我哪有那個暴力 ... 後來看是嘴腳破皮 ..

螞蟻跟另一個朋友一個拍照一個錄影 ..

拍完就唱歌 .. 我還在跟小列打 ..

4 小時 3小時都在打 .. 瞎必了 ..

一下摸螞蟻 一下又用我 ..

以後不要給他喝了辣 .. 找罪受餒 ..

加上又都沒睡 害我睡著了 ..

剩那朋友一個人唱歌 ... 看他唱的滿開心的

呵呵 .. 我也有錄影一小段 ..

拖他褲子 ˋˊ

放無名 無名 ~








螞蟻 2008-02-24 11:11:18

酷斃ㄌ..

下次把他脫光丟西門...


版主回應
撲 你來 ...

加上他都說他借酒裝瘋 ..

故意吃豆腐的辣 ˋˊ
2008-02-24 13: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