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8:25:11♥可可♥

★〞哎呀 無聊一天耶 ..

今天半夜就起床玩一下電腦 ...

想說無聊拿了 MOMO 借的咖啡王子 1 號店 ..

誰知道不是普通的長耶 .. 我看到中午 12 點才看了3分之2

不過滿好看的辣 哈 裡面有不少刺激畫面勒 ~

跟我 MOMO 看了都覺得年輕幾歲了

都感覺初戀來了 哈哈 ~ 也沒那麼誇張辣 ..

只是臉紅心跳了呢 ~ 到後來我還是看到睡著了 ..

第 7 片看到後面而已 .. 我就趴倒了 ..

起來 MOMO都看第 8 片了 不過也快結束了 = =

還是沒支持到最後看完辣 .. 一直看也是會累的麻 ..

不過看了知道想了好多 想什麼是秘密呢 ~

難得天氣那麼好 怎麼電話沒有響辣 ..

很悶餒 .. 下雨天才有得出去 ..

討厭 .. 討厭 .. 也沒人可以出去約會 ..

真的是悶透了耶 .. 不過我醒了知道某人不見了 ..

因該跑出去玩了芭 .. 顆顆 .. 大忙人 ..

還有那隻姊妹吼 .. 台中車展都沒打電話回來的 ..

假日還跑出去 都沒陪親愛姐姐 ˊˋ

著樣對麻 >"< 嘆 .. 連死表哥都出去砲網咖 ..

沒裡他親愛表妹 好討厭喔 .. 週休還悶再家裡 ..

不過我 24 H 都週休吼 ... 哈哈 ..

電話 電話 快點響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