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04:05:40♥可可♥

★〞明天告別式喔...

沒想到明天就要送你離開了 "

到底我要失去多少親人 ...

雖然離開對你是好的 因為你從小就有小兒麻痺

都快 18 歲還是小孩子一樣 沒有發育

也都不能說話好幾年 我門一直以來也都沒有交集..

不過我有回外婆家還是會試著跟你說話 ..

你喜歡拿我的手摸你的頭 喜歡牽著我的手 ..

現在呢 !? 你離開我還有你哥哥表妹門

著時我才發現其實你很重要 今年的新年是怎麼樣子的呢?

其實我知道大家都很難過 可是有誰表達出來了 ?

或許只有我們 4 個小孩互相安慰芭 ...

明天要送你走 我因該會哭很慘芭 ..

有時親人離開就像一場夢 感覺還一直存在著 ..

現在的我很孤單 ... 也很無助 .. 想要有個人可以陪 ..

但現在只有自己姊妹陪伴 但他幾乎也要陪他男朋友 ..

有時一個人再家都會有莫名空虛 ...

何時才會出現陪我的人 !?

現在我只想好好送你離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