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2:19:00♥可可♥

╭☆無聊d母親節..

昨天母親節超無聊  = = 都在家辣....

更昨天..簡直無言到家...不想提...

本來媽媽說要帶我出去購物 d a 忘記ˋˊ  機車..

晚一點貓又打來說要冰輸贏...什麼東西押....

又變成要輸贏d地步? 婷又變中間人惹...可憐押他=   ="

後來...也不知道有沒有輸贏辣...因該沒有芭...

顆顆**  本來星期天不4有颱風...怎麼沒惹  ="=

不好玩ˊˋ   突然想想...每天降好無聊唷=   =

星期6我悶又去gay吧  !! 喝酒 !! 著次婷朋友u去辣~

滿好玩d   =  ˇ  =  顆顆**  可惜貓迷u去唷ˊˋ

我有喝醉唷 ~ 0 ~ 婷他兩個朋友也被我悶灌醉哩 = ˇ =y

利害芭 ~ 不過...最後我也陣亡惹...無言芭 -  -a

他悶有夠瘋餒..醉惹再脫衣服...還要叫我悶脫...超白粗d

最後當然只有他悶搞笑辣..到台上唱歌還唱d...有點...

唉...只能說丟臉 =   = 不過著次我很對不起裘裘 ˊˋ

害他朋友被罵辣 ˊˋ  早知道會醬揪不要打電話吼=  =

我怎麼哪麼豬頭勒....真後悔=    = 雞拔毛ㄟ...

之後過程不想講辣...終於回家也呼呼大睡 >///<

還4家裡最有味到辣 -///-  睡超久d ~  爽~

又玩一整天電腦   國際米蟲揪4我辣 > @ < 

不過..下下禮拜我可能會去遠方走走辣  ˊˇˋ  呵呵 !!

去哪勒 ...?!  當然4秘密辣 =   ˇ  =

怎麼可能給你悶知道勒 !! 哈哈 ~ 唉....

2個多月哩 ~"~  好像很多人說我複雜餒    ="=

以為我喜歡押  ˋˊ  說d我很喜歡當米蟲一樣....

他乃乃d熊....  所以 > " <   真d超對不起裘裘..

害他不能好好睡ˊˋ 時間押 ~"~ 你回到從前哪單純d國中生活芭..

很希望可以 ˊˋ  

      
         無
             
           奈

              !

    對惹ˊˋ 我展望朋友跳樓哩辣   >"<

   少家真d哪麼可怕 !?  如果我跟他悶碰面..可能也往生哩芭..

  一起跳下去..=  =不知道會部會吼..我算僥倖麻-  -

 不知道他悶還4不4活著 ˊ ˋ 說好以後還要一出去玩d餒>"<

佳珍 不知道過d好不好 !! 不會跟他悶一起芭 ˊˋ 顆顆**

  希望他悶平安  >     <"   還可以看到他悶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