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15:03:08♥可可♥

╭☆去GAY吧篇

5月6號哪天本乃要跟芭寶他朋u出去押 ~ 

他說要介紹男朋u給我 - -a 但4哪天沒u去押 !!

因為婷先跟別d男生出去押 !! 然後又說要約在貓空一起見面押 !!

本乃我悶也要去貓空押..之後 =  =" 芭寶跟我說感覺差掉惹..

他揪不去辣 = @ = 後乃哪天晚上裘裘約我去gay吧 !!

去哪邊喝酒押 !! 我揪化化妝 ~ 準備 !準備 !

11點多他一個朋u乃接我押 !! 他d車車...好無言押 !!

很像阿麻買菜騎d哪種車車..- -||| 算辣0 0"

可以過去揪好辣 !! 他朋u對我滿好d = ˇ =

到目的我悶揪等裘乃辣 > w < 他到d時候帶惹一個我不認識d..

之後我悶揪進去辣 =  ˇ  =  原乃他悶都認識押 0 0

大部分都gay...哈哈哈~我悶揪坐下開始喝 >  <"

之後裘問我要不要吃東西押 !!  我書說好 =  ˇ  =

好吃餒 >  3  < 嘿嘿 !! 本乃婷也答應裘要乃...

也沒乃..爽約 = = 害我不知道怎麼跟裘說 ~"~

但後乃裘說..他有事情要走開半小時..我揪跟小班 【4他載我乃d】

坐在哪邊兩個人在喝 -  - 滿無聊d說..後乃有一個男公關乃惹 !

無言d..4..他在勾引小班 = 口 = 第一次看到d說..

他悶開始聊色 =   = 撲撲..後乃小班跟他說我很無聊..

哪男公關揪到我旁邊 -  - 換他勾引我..有點好笑加噁心..

哈哈 !! 然後ˋˊ 他竟然..竟然..摸我胸部跟我比大ˊˋ

我當然跟他說差不多押 = ˇ = 安慰他咩...因為哪公關胖胖d

所以有ㄋㄟㄋㄟ...隨便辣 0 0" 後乃他拿出他悶扮女裝d照片..

好多點點點...也很無言..後乃我跟小班都睡著惹...

裘求去超過半小時 =  = 終於回乃..我還有點睡夢中...

他突然給我300 -  -? 他說哪他u人給d..揪給我跟小班..

今天也讓我知道很多裘裘d事情...呵呵 ~ 

最後小妖也乃惹  = ˇ =  但又出現一個沒看過d男子..

他悶在玩骰子喝酒...我在旁邊看押 !!

哪男d一直喝餒 >口< 看他喝揪好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後乃要關店辣 !! 我悶換到小妖加喝  0 0

今天揪給他一直喝喝喝 ~ 小妖家有兔兔a  好口愛押 !!

還生小兔兔哩 >///<  超口愛d ~

小班去小妖家揪睡覺哩 0 0 小妖跟裘裘聊天...

我在跟兔兔戰鬥...因為他會咬人..後乃大家都要睡覺押 ~

突然我手機響惹...4大雄 ˊˋ 今天本乃說1點跟他出去 = ˇ =

培養感情0 0 迷u辣..出去玩..  顆顆**

但哪時我睡死惹=  =因為太吵我把手機關掉..起乃才發現好多人找我..

小斑鳩帶我回家辣 ~"~ 愛睏   對不起大雄辣>"<

因為聽說他還呆呆到6號出口  =  =  大哥你真d太老實唷..

不過我悶揪約下禮拜辣 0 0 聽說人家為我改造行唷 !!

-///-我會害羞辣 !!  哈哈 !!

看緣分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