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0:09:54魚ㄦ

我就真的那麼不用功嗎?

我真的有那麼爛嗎?
一次的成績單!
你將它變成了!
我這幾個月來最大的汙辱
我真的再努力
你不相信!
罵我
都不讀書......
但我在讀書
你卻認為我在看漫畫~
又罵我
只會跟朋友玩
都不一起研習功課
我去學姐家讀書
你又哪一次相信過了!
我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
明明我都有達到
但你相信嗎?
並不是我沒做到
是你不相信我!
那我又要怎麼達到你的標準呢
我的成績!
我真的有開始認真了!
但你若知道了!
是否會這麼說:
這平常考
都那麼簡單..
有辦法
就拿學測成績出來阿!!!
爸~~~~
難道在學測前
你就要這樣一直罵我下去嗎?
我真的快瘋了!!
如果是因為這樣的事
被你罵了半年
你認為我這半年要怎麼過
難道你就認為
我一定要罵
才會開始努力嗎?
爸~~
我開始努力
並不是因為你罵了我
是我自己要打拼
所以
請不要
因為想要看到我讀書
就3天2頭猛罵我好嗎?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每次在被你罵完時
我就特別想克制自己不看書
因為你一定會認為
是因為你有罵我
我才開始看書的
不要這樣
因為.....


從小的我會厭惡書本
討厭英文
可恨作文
悔恨美術
都是因為.........
在這些科目你的我
你們連看都不看一眼
泣.......
從小
我以生活上的事情
彌補自己
拿東西
我一定拿最快
要我做甚麼
我一定都好
但長大後
我懶了
不想再做了
擬們卻是變成了
一個習慣
要找人做事
都是想到我
我開始抱怨
你們就覺得不應該
我真的不明白
為什麼你們都不叫姐
小的時候我也抱怨過
你們都說他要看書
我都欣然接受了!
但現在的他是在做甚麼!!!
打電腦.......
為神麼還不叫他!
你們的心你到底怎麼看
我真不知道!
或許我不管再怎麼作
你們對我都還是不會改變ㄅ!


上一篇:強顏歡笑..... (苦....)

下一篇:成績~

訪客 2006-09-23 21:27:50

可是因為他罵妳妳就不看
這樣不是惡性循環嗎?
他或許會覺淂 妳罵了還是不看
就更覺得妳不想看書
當然更生氣啊
有時候是需要時間的
妳要努力長時間維持進步的成績
他們才會感覺到…
就算他們看了成績單之後說
"這只是小考"
又怎麼樣呢?
既然妳說妳是自己要打拼
那應該是為了自己要前進吧?
又何必那麼在乎?

現在妳所學習的每件事
獲益最大是自己
所以 如果把父母所說的每句話都當作提醒
而不是責備
就會覺淂那其實是ㄧ種關心…
只是那種關心太過急切
因為越關心…所以會越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