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18:47:29魚ㄦ

強顏歡笑..... (苦....)

要怎麼強顏歡笑...
我怎麼都笑不出來....
苦悶的心...
令我無法開心
空蕩蕩的....
一直只有一個人...
為什麼我...
在任何人心裡...
都不重要!
我總是被丟棄....
總是被嫌棄!
但我比誰都還來的不願意
為什麼...
沒有人....
肯相信!
我想放棄自己!
但想起尊嚴
我又不敢這樣下去
我迷惑了
我在自己的世界裡迷路了
可恨ㄚ......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
我都在委屈
訪客 2006-09-23 10:23:01

如果沒辦法看清原因
聽不進別人的意見
是只會ㄧ直在原地徘徊的

妳總是把事情想的太悲觀
而且又不願意去想根本的原因
當然永遠只會被困在框框裡
而且還是妳自己設下的框框

有些快樂並不是別人帶給你的
是妳自己要去從周遭慢慢發現
自己帶給自己快樂

妳覺得自己在受委屈
但是也是"你覺淂"
如果妳改變自己的想法
往另一個方面去想
而不是ㄧ昧的說「為什麼是我?」
我想你會快樂許多

世界上那麼多人
有很多人遭受到比妳遇到還要恐怖的事情
但是也很多人 
他們邁開腳步
仔細的重新看清自己 看這個世界
他們去解決那些一直讓自己無法前進的事情
他們從挫折中學習活著…

如果妳一直把自己視為最不幸的那個人
只會不斷庸人自擾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