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9:38:58♀永遠♂★蔚蔚鱷魚☆

看透了這一切 懂得人懂

升了高中
有些人的生活似乎不用刻意去適應
因為他已經能很快的融入
這很好很棒
不像我要時間去適應








融入了這個新環境
交朋友.唸書
是第一個要先做的
當然我也交了一些人還不錯的朋友
也許我們還沒有相同的默契
但是我們有一樣的念頭
在很多男生的班級
也許在體能方面
我們也是要跟著男生的腳步走
但這是我的選擇
就該去承受
還好我的個性比較活潑
所以和男生不會有太大的距離







機一忠
這個班級
我不敢說我愛不愛
但是我會把心放在這裡'
我會做我該做的
付出我該付出了
也許我還是像國中一樣
傻傻的付出
但是這不就是我媽?!
913都認識的我就是這樣
我很愛笑
也很愛哭
很愛想很多
很瘋
很不像個女生
穿裙子又怎樣?!
我還是能動能玩能鬧
這不會影響到我~~~








三個禮拜過了
機一忠!!
有個賤貨在裡面喔!!
好啦好啦!!
大家都知道是誰囉!
不用我說你們都知道
記得電學課吧!
我們一起寫的那個人阿XD
哈哈!!
太團結了我們
寫的都是同一個人
誰叫他害我們邱泓霖被記過
該死!!!!!
公幹他吧!
哈哈哈!
錢用丟的~~
星期三留校...
靠!
想到就很肚爛
要怪也得怪我考卷都亂寫~~

























有些人阿
好像很做一些表面
說的是這樣
時間一過
把所有東西都忘了!!
到頭來剩下的有幾個?!
是兩個在電話裡感到悲傷的女生?!
我們在馬路上的笑聲
不顧形象的笑聲
一瞬間消失不見



真的是這樣?!
我不知道











但是我夠難過了
心碎了!
果然阿!!
某些無形的東西
就是可以證明一些"情"

下一篇: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