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3:33:32Winnie*

參觀










哈哈...

今天太酷了!!


放學時

要選學校去參觀

原以為會有很多人想去

其實還好...哈哈


接著呢~哼哼...

老師準備了籤

我們就抽


哈哈...第一次抽

真糗...

原以為空白的是可以自己選學校

結果...老師說是不能去

吼...忽然把我從天堂推到地獄

還好 老師說再抽第二次

耶!!!抽到莊敬...

大家一起去莊敬~~~哈哈(←自障)


接著~有人就沒抽到學校

老師說空白的再抽一次

哈~我又抽了一次

但又抽到空白

整個運氣就很爛!!


唉...認命了!!


哈哈~但是我太聰明啦!!

嘿嘿...有個白痴(闕憨兒)說他不想去協和

我就跟他換

哈...他不知道是空白

還笨笨的拿去

被我騙到了吧!!


不過他竟然沒有跟我換回來

真是怪了~"~

哈...太高興了

可以去兩次~


哈哈

後來晚自習還遲到了...

嘿嘿...不過應該沒關係吧~"~


今天晚自習也看不下什麼書

好險那個桌子裡剛好有地科課本

於是...就跟這個主人借了一下(我也不知道是誰...哈)

就看起地科來了

要我看理化 真的會瘋掉


回到家 又是用電腦了

哈哈...


剩下10幾天了

真是太酷了


緊張 好像一點點

我一定是考前前一天才開始緊張

唉...不過這樣也好啦!!

哈哈....














上一篇:噗通 噗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