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03:01:52奶油

守護甜心幾夢〈初吻限定第二季 就是想跟你在一起〉2

來源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st61220/post/1320448185

CH5一切都是因為愛


踹門的人,是幾斗。


亞夢和愛德嚇了一跳,「月詠幾斗!」

「布萊克……,亞夢,妳還好吧?」幾斗關切的問。

「幾斗,雷……」

幾斗把亞夢拉了起來,擁入懷中,完全不顧愛德的眼光。

好安心……一看到幾斗,心都安定了下來……

幾斗的胸膛激烈的起伏著,他還在喘氣……制服襯衫,濕答答的,手上拿著濕

掉的背心。頭髮的水滴了下來,倘在胸口的,真不知道是雨水,還是汗水?

「幾斗,你找我們找很久嗎?」

「妳不是怕雷聲嗎?」幾斗看著亞夢臉上被指甲抓深的痕跡,自己為什麼沒早

點趕到呢……她一定很害怕吧。

「亞夢,先回家吧,我已經叫司機在外面等著了。」

「可是愛德……」

「我會處理。」

「好吧,」亞夢拉了拉他的衣角,「不能打架。」

「恩。」

教堂的門又碰的一聲關了起來。


「喂,布萊克,」幾斗叫了聲愛德,「跟我走吧。」

「憑什麼?」愛德又開始那種漠不關心的語氣了。

「憑你是我的情敵。」

「……我不喜歡日奈森,我對她只是玩玩的。」

「真的嗎?」

幾斗拿出手機,在手上把玩著。

「想看亞夢跟我一起睡的表情嗎?」


「Dream Attack!!!」


「Slash Claw。」



兩人似乎一瞬間變好了身,愛德攻擊了幾斗,幾斗及時檔掉。

「不是說不喜歡嗎?」幾斗一邊抵擋攻擊,一邊說。

「……」愛德仍然不停的發動攻擊,最後……



愛德的臉有了一道深深的傷痕。

幾斗變回原樣,蹲下身來遞出手機。

「你!!」手機上的照片,不是亞夢和幾斗,是……

「怎樣?」

布萊克首相,和想必是被愛德誤會的那個女人的親密照。

「這又是怎樣?英國首相甘我什麼事情……」

「他不是你爸嗎?」

「怎麼會是……」

「仔細看看照片,布萊克。」幾斗把手機螢幕湊到愛德鼻子前。

「英國首相你不認識嗎,月詠幾斗?」愛德不肯看,冷冷的問。

「你為什麼知道這是英國首相?據我所知,這照片是不公開的吧,也沒有被任

何媒體拿到才是。」

「我、我有特別的情報網,畢竟我是藝人嘛!」

「哼,」幾斗冷笑,「什麼情報網比FBI厲害?說來聽聽。」

「這是我的私事……」

「布萊克,這張照片男人的臉是看不到的吧,更不用說背對著我們的那女人了
。」

「什麼?……」的確,照片中男人的臉被東西遮住了,完全看不到。

「他是你爸,我非常確定,因為我前幾分鐘才跟他連絡,現在……」

愛德警覺的抬起頭來,但已經來不及了……



頭好痛,愛德的眼睛張不開,好不想張開啊,感覺外面真亮。

「Ikuto!What happened with my son?!」有個男人的聲音聽起來很激動。

「He just……他只是暈了,布萊克首相。」

「Is he ok?」

「他非常安全,別擔心。這樣的話剛好有足夠的時間讓你們溝通。」

「Oh……Sorry,我太激動了。」

「That’s ok.」

「我可以進去嗎?」

「Sure.」


父親近來了病房,愛德迅速轉過身背對著他,繼續裝睡。

「不好意思。」亞夢的聲音也傳進愛德耳裡。

「您好,布萊克首相。」

「想必妳就是亞夢吧,請坐吧。」

「謝謝您,愛德現在……?」

「我也不是很clear,不過,」布萊克首相看了一眼床上的兒子,「我想他的心

結更難醫。」

「請問您能告訴我怎麼了嗎?」

「當然。」


「Black!Hello.」一名女子走了近來,是日本人。

「哈哈,山口小姐,謝謝您陪我練習日語。」

「別客氣啦,首相大人,」山口擠了擠眼,「今天我們來學一些日本打招呼的

禮儀好嗎?」

「Ok.」

「日本人不像外國人主動,見面時不會做一些很誇張的動作例如擁抱和親吻,

你假如這樣對他們,他們反而會覺得你很沒禮貌喔。」

「好的,那假如是這樣呢?」首相手伸到山口的肩膀旁,摟了摟她。

「這個倒是還好,哈哈。」山手小姐像哥兒們似的也摟了首相一下。

這個情景,就這樣陰錯陽差的被愛德看到。


「原來如此,其實這種動作還好,可能因為母親去世,他對這種事情比較敏感

。」亞夢想了想,做出結論。

「唉,其實山口跟我是在高中時代時,她曾來我們英國當交換學生,因為她的

個性活潑開朗又大方,我和她就像哥兒們似的情誼,我對她根本沒有那種非分

之想。更何況,我要忙首相的事情已經夠累了,加上我不想忽略愛德,我怎麼

可能去談戀愛呢?」

「什麼狗屁歪理……」愛德心想著,但是好像還是被說服了一點。

「愛德會不會覺得你很忽略他呢?他是當紅的明星,但是卻老是不提到家庭。

他可能不想為你找麻煩,所以連經濟人都沒有跟他說他自己是英國首相的兒子。」

「其實,不管是他的簽唱會、見面會我都會從電視上看,他的每一張專輯、演

的每一部電影,我都會看、會買……我一直覺得他覺得因為我的身分所以我很

麻煩。所以我怕跟他連絡會被狗仔隊抓到,只好都默默的支持他……對不起。

」手機響了,首相接了起來。

「噢。月詠先生,事情怎麼樣?這樣啊,真的很謝謝你幫我出席!祝你演奏會

順利!」

「月詠?幾斗的爸爸嗎?」

「是的,他幫我出席了一場很重要的會議,表現得很好。因為我想來日本找愛

德,所以請他幫我代理……」

「幹麻不早說,我以為你不想甩我呢。」愛德悶在被子裡吐出這兩句話,首相

呆住了。

「愛德……」


亞夢悄悄的溜了出去,對外面的幾斗笑了一下:「他們倆個沒問題了。」

「哟,在見未來的公公嗎?」

「你在說什麼啊……」

「怎樣,開始叫爸爸了嗎?」

「你幹麻啊,幾斗?我只不過在幫愛德……走吧!」

看著亞夢遠去的背影,幾斗又迅速拿出手機。

幾斗快速的傳簡訊中……


「死老頭,我找到了你未來的媳婦,快回來。」




CH6布萊克VS或斗﹝上集﹞


月詠或斗踏入日本機場,「親愛的幾斗,我來了~~~」

此時,在學校的幾斗冷顫了一下,「唉,應該是那老頭來了吧……」不耐的撥

了撥頭髮……

「呀,幾斗殿好帥!」一大群花癡開始亂叫。

「……」


「哈哈……」醫院裡一間病房的笑聲不斷,布萊克首相正在跟愛德聊天。好久

沒這樣了……

「爸,你變了。」

「是我一直不敢靠近你的關係吧,哈哈。」

門外響起一陣敲門聲,「我是亞夢!來打擾了。」

「?……」首相看著愛德猛的把頭埋進棉被裡,感到一陣奇怪的氣氛。

「首相您好。」

「噢,日奈森小姐。」對亞夢只有一面之緣,但是對她的印象非常好,是因為

這位小姐和幾斗才讓他和愛德之間的誤會解除。

「愛德在休息啊?」

「呃……噢!」愛德捏了捏首相的手,在亞夢看不到的地方狂點頭。

「是啊……」

「他還好吧?」聽到亞夢關心的語氣,愛德不禁嘴角上揚,完全沒發現首相已

經發現他傻笑的樣子了……

「還好,對了,幾斗君呢?」

「他被老師拖住了……」

「是啊,不然妳怎麼會單獨前來呢……」愛德又嘟起嘴,首相看著他的反應,

覺得有趣。


校園裡……

「Very nice! Ikuto! 」

「Can I……」

「Ok, Play this! 」

「What? But……」幾斗看著老師欣喜的眼神,實在是拒絕不了,拿起弓。

「搞什麼,之前不是很嚴格嗎……」幾斗斜演瞄了一下老師,在心裡嘆氣著。

「幾斗好厲害!」小蘭、米奇、小絲躲在窗戶旁邊偷看著。


「日奈森小姐,妳可以出來一下嗎?」首相笑笑的問。

「你要幹麻?!」愛德用唇語問,首相搖了搖頭。

「好、好的……」

「首相,您找我有事嗎?」亞夢疑惑的問。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啦,因為愛德在休息,所以想請妳陪我走走路、散散步

。日奈森小……」

「叫我亞夢就可以了。」亞夢甜甜的笑了一下。

「愛德是喜歡她的笑容嘛?恩,若是的話我也不驚訝,這女孩真的很可愛。」

「嗚,我的氣球──」一個小女孩哭著追一顆氣球,不小心跌在地上。

「氣球……」亞夢看著越飄越遠的氣球,又看了看那個小女孩,「小蘭,形象

改造!」

……

「對噢!」亞夢拍了拍頭,剛剛小蘭他們不是說要聽幾斗演奏嗎?算了!追追

看在說!

亞夢抱著決心向氣球衝去,布萊克首相在原地愣住了……

快了、快了、快能拿到了……

「呀!拿到了!」亞夢開心的揮了揮手上的氣球。

奇怪,為什麼會……

踩空?!

「噗通!!」濺起好一大陣水花,亞夢從裡面爬了出來,全身濕答答的,但是

手裡還拿著那顆氣球。

「小妹妹,給!以後不要在把氣球弄丟囉!」她走到那個小女孩面前,微笑的

把氣球遞出。

「姊姊,妳還好吧?」反而那個小女孩的語氣有擔心的味道。

「恩,沒事啦!只不過洗了個澡而已。」亞夢吐了吐舌頭。

「謝謝姊姊!」小女孩一溜煙的跑走了。

「呵,小孩子。」亞夢掏出手帕,耶?也是濕的。


「鈴鈴。」

「Hello?」

「爸,你到底帶亞夢去哪了?」

「來公園啊。」

「公園?你們去那兒幹麻?亞夢現在怎樣了?」

「掉到噴水池裡了。」首相用平常的語氣回答。

「噢,掉到噴水池裡喔……咦?!掉到噴水池?!」

「是啊。」

「你、你、你,她她她為什麼會掉?!」愛德完全說不好話了。

「真的是好關心她呢,關心亞夢比自己的老爸還關心。」

「我、我才沒有呢。」

「先這樣,bye.」首相掛掉電話,竊笑著想像愛德在醫院急跳腳的畫面。

「He likes her very much. 」首相笑了一下,亞夢在此時走過來。

「Amu, are you ok? 還好吧?」

「沒事沒事,弄乾就好啦!首相,我先回家噢,因為這身衣服……」

「好,妳先回家換換衣服吧!免得著涼了,回到家打給愛德,他會跟我說的。


「好。那再見了!」

布萊克首相點了點頭,亞夢正試著把衣服弄乾,一邊趕公車去了。

「也很善良呢……哈哈,愛德啊愛德,難怪你會喜歡她。」


「真是的,全身都濕了,」坐上車子後,亞夢把濕掉的頭髮整理了一下,快回

去洗澡吧!

「呀,可是……」前面似乎有什麼動靜。

「對不起啊先生,沒有錢的話請下車吧!」

「我只有大鈔啊司機,您就……啊,算了!大鈔給你吧!」

「司機先生,錢在這邊。」亞夢從口袋裡拿了零錢,給司機。

「謝謝小姐啊。」司機和那名男子異口同聲,亞夢抬起頭來,看看是哪個人神

經那麼大條,坐公車不帶零錢的。

那個人大概四十幾歲吧!深藍偏黑色的頭髮,眼睛是黑色的,帶了個黑框的眼

鏡。五官端正,以這個年紀來說相當有吸引力,手上拿了個行李箱,是從國外

回來嗎?那為什麼,會有種似層相似的感覺?

「先生,一千塊能買很多東西的啊。」亞夢指了指他手上的一千元。

「恩,不過我沒什麼差啦……」那人搔了搔頭,手上的錶,是勞x士的!看來真

的很有錢呢……

「可是對很多人有差啊,像我,就能買一條乾的毛巾擦了!」亞夢插著腰說,

走回位置上坐好。哼,有錢人了不起啊?

車上的人慢慢散去,只剩下那名男子和亞夢了。

「幾斗家幹麻那麼偏僻啊,真的是很難到欸。」亞夢不耐的看著身上濕的衣服

,黏黏的,好不舒服啊……

「啊,司機!我要下車。」差點就坐過站了!亞夢趕緊跑下公車,那名男子也

下了車,行李卡住了。

「用力些啊!」亞夢跑過去幫忙,行李終於順利的搬下車。

「真的很謝謝妳,」那名男子再一次道了謝,「對不起噢,剛剛在車上妳可能

誤會我的意思了,我說的沒差是因為現在實在是用不到那一千元,我來日本後

該買的東西都買好啦!那一千元也是我剛剛在商店街隨機抽中的,所以對我沒

什麼損失。」

「對不起啊,誤會你了。」

「呵呵,沒關係!小姐很愛惜金錢的啊!對了,我才要好好謝謝妳呢。」

「沒關係啦,不用了,那……再見了。」

「恩。」

湊巧的是,兩人走同一方向。

「小姐也走這?真是巧。請問大名?」

「亞夢,日奈森亞夢。」

「真是好聽的名字呢……看起來妳是讀高中的?」那人看著亞夢的制服。

「是啊,我是聖夜高中的學生。」

「哈哈,我兒子是聖夜大學的學生呢……真巧真巧。」

過了好幾個轉彎處,兩人仍然走同一方向。

「呃……」那人先開了口。

「這地方很偏僻耶。」亞夢不安的說。

「妳真的走這?」那人也開始懷疑。

看來,兩個人懷疑的是同一件事。

「對不起,請問您叫什麼名字?」

「或斗。」

或斗?怎麼好像在哪兒聽過……

「哈揪!」

「亞夢,這衣服披著吧!」或斗從行李箱裡拿出一件外套。

「謝謝……」這人,一定不是壞人!

這附近都是高級住宅區,亞夢瞥了一眼社區公佈欄的海報。

等等,海報上的人?!不就是這個……

「月,月詠……或……」

「幾斗啊!!」已經到了幾斗的家了,或斗「撲」上站在家門前的人,被他閃

開了。

「亞夢,妳去哪了?」

「他、他……」亞夢不知所措的指著或斗。

「對了,妳怎麼會跟他在一起?」幾斗問。

「剛剛在公車上遇見的啊,幾斗,你認識這女孩啊?」

「豈只認識?」幾斗走了過去,摟住亞夢的肩。「她就是你未來的兒媳婦啊。

亞夢,這個老頭是我爸,月詠或斗,他這個人很不正經,所以妳也不必跟他客

氣。」

「什麼……?」亞夢的腦袋都亂了,可是,「笨蛋,誰是你老婆啊?」她捶了

幾斗的頭一下。

「痛……」

站在一旁的或斗笑著看著眼前的景象,看來以後,會很有趣呢……

「你這老頭傻笑個什麼勁兒?」幾斗也捶了或斗一拳。

「哪有兒子打老爸的?真是沒天理啊,妳說對吧?亞夢?」或斗躲到亞夢身後


「是啊,幾斗,怎麼可以這樣對爸爸?」亞夢問,或斗在後面做鬼臉。

「他……哼,算了。」

「哟,幾斗,看來人家不要你嘛!自戀什麼,還叫爸爸回來看我未來的兒媳婦

?」

「月詠幾斗,誰說要當你老婆了,你自戀什麼啊?!」亞夢生氣的走進家門。

「哈……闖禍了。」或斗搔了搔頭。

「呵呵呵……你也知道!」幾斗滿臉大便,算了,先去追亞夢再說。

「這女孩很好啊,幾斗的眼光真好。」

小提琴悠揚的樂聲響起,是或斗的手機。「哈囉?噢,布萊克啊!事情都辦妥

啦!」

「是嗎?謝謝你,或斗。還有,明天能見一面嗎?」

「當然可以!不過你……」

「放心吧,我最近幾天都沒什麼事情了!」

「好啊,有什麼事情嗎?」

「沒有啦,不過想請你幫我看一個女孩子,我兒子喜歡的很呢!不過他似乎很

害羞。」

「那麼巧?我兒子也情竇初開了呢!那我們就互相交換心得吧,哈哈!」

「好,那明天在聖夜附近的那間咖啡店碰面,好像叫什麼……噢,『等兩人咖

啡』!」

「ok,先這樣啦,我闖禍了,哈,掰!」

「恩。」

「日奈森亞夢,」首相和或斗在不同的地方一起唸了這個名字,「好女孩!一

定會成為我兒媳婦的。」




CH6布萊克VS或斗﹝下集﹞


「亞夢。」幾斗在不斷敲著門。

「幹麻?」

「別生氣,妳不想看到我沒關係,先讓我進去,我跟妳解釋……」

門開了,亞夢緊閉著眼睛開了門,然後倒回床上,摀住耳朵,一動也不動。

「喂,別幼稚了。」幾斗拍拍她,亞夢仍然沒反應。

幾斗逕自拿出吉他,開始自彈自唱,亞夢瞇起眼睛,小聲的問:「你什麼時候

會彈吉他了?」

「女孩子不都喜歡我們彈吉他?」

「你從哪聽的?」

「到處探聽囉,我剛好想學,」幾斗聳聳肩,彈了幾個音,「其實跟小提琴差

不多。」

一張紙從幾斗的口袋裡掉出來,亞夢悄悄的撿了起來,幾斗還在鑽研吉他。

那是一篇文章,而且好眼熟……這不是自己在將近半年前在部落格發的文章嗎

?那時自己很迷一個吉他手……

「彈吉他的人真的好帥好帥啊!以後找男朋友我一定會找會彈吉他的,嘻嘻!

一定要像Dan一樣啊,偶像!好崇拜他──真想跟他在一起!」

印下來的文章下方有一張地圖,亞夢實在不記得自己當時有找這張地圖啊!那

是一間吉他教室的地圖,老師的電話就在下面,幾斗認真的在背後做筆記,提

醒自己哪裡該注意……

亞夢手握緊了,幾斗,都是為了她嗎?

幾斗專住的臉龐讓亞夢看得入迷,真的、真的好帥喔!當初她迷的吉他手Dan彈

吉他技術高超,可是相貌平平。幾斗,雖然吉他的技術沒有他好,不過亞夢聽

得出來,他的心就在曲子裡面。

「幾斗,以後別再那樣開玩笑了。」

「原諒我了?」幾斗笑了一下。

「恩。」亞夢也微笑,幾斗把吉他放在一旁,把亞夢「撈」了過來。

「我來拿今天的租金囉。」

亞夢臉漲得通紅……她閉上眼睛。

幾斗突然從背後拿出一條毛巾,用力的把亞夢的頭髮擦乾。

「……?!」

「小變態,妳想到哪裡去了?」

「月、月詠──」

「可是妳想要的話也可以啦!」幾斗趁著亞夢不注意,已經把臉迅速的湊近

……

「碰!」門被撞開,進來的是或斗。

「嘿!幾斗,抱歉啊,打擾到兩位了嗎?」

「沒……」亞夢話還沒說完,幾斗馬上接話:「有!試相的話就快出去吧!」

「幹麻那麼狠心哪……我只不過要亞夢帶我去一個地方而已。」

「好!」亞夢跳了起來,直接往外「逃跑」。

幾斗忿忿的看著父親,「滿意了吧?」

「臭小子,你修想吃亞夢豆腐啊。」或斗敲了敲幾斗的額頭。「我要出門啦!

去見首相,你!給我乖乖的待在家……」

「為……」幾斗準備反駁。

「否則我就跟亞夢說你之前的豐功偉業。」

幾斗的臉一陣青一陣白,他在國外雀時傳了很多緋聞,不過都被或斗給壓了下

來,雖然全都是誤會,不過也足夠用來威脅幾斗了。

幾斗背對著爸爸,閉嘴不說話。

「這才乖。」


亞夢帶或斗到了「等兩人咖啡」,首相正坐在裡面喝著咖啡。或斗敲了敲窗戶

,開心的向他揮手。

「那,伯父,我先回去了。」

「好,路上小心啊。」


「或斗,好久不見。之前那件事真的謝謝你了。」

「客氣什麼啊,哈哈!對了,你說你兒子到底怎麼啦?」

「愛德啊,唉!」首相嘆了口氣,「總覺得他很害羞啊,平常明明神經就很大

條、有什麼事都放膽去做,不知怎地這次追這女孩竟然會這樣……」

「哈哈,幾斗剛好跟愛德相反,他很大膽呢!而且這是他的初戀喔……嘿,難

道是遺傳到我嗎?﹝自戀ing﹞哈哈!」或斗哈哈大笑。

「幾斗是初戀?怎麼會啊!他長得那麼帥,又高、又會拉小提琴。應該很受歡

迎啊?」首相有些不解。

「他喔,這幾年在國外,女生當然有一大堆向他投送懷抱啦,不過,他一概拒

絕,而且相當冷漠,我還一度以為他是同性戀呢!」所以,之前被復活社控制

的時候就更不用說了,怎麼會有心思教女朋友呢?而在更久以前,被歌唄纏死

了,更不可能!「那愛德也是初戀嗎?」

「不,他倒是交過很多女朋友,而且都很漂亮。雖然這次這女孩也很美,不過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害羞起來了……」

「那女孩一定相當特別吧?」

「是很特別沒錯,她很體貼人、而且總是能看清愛德的新斯,乖巧又善良呢!


「幾斗喜歡的女孩也很特別喔,不失溫柔卻很有個性,長得也超可愛的!」或

斗說的好像自己喜歡一樣。

「那這樣幾斗應該沒什麼問題的啊?」

「不,他問題可大了,那女孩似乎常被他弄到生氣,說不定是因為他太過於大

膽呢……」

「那這樣不就剛好?叫幾斗來教愛德一些大膽的技巧,叫愛德教幾斗一些追女

孩時可用的招數,兩全其美!都能追到!」首相拍了拍手。

「伯父!您的傘……啊,首相您好!」亞夢又打開了咖啡店的門,遞完傘後就

離開了。

「我兒子喜歡的就是這女孩!」或斗和首相異口同聲的說。


……

一陣沉默。


兩人尷尬的看著彼此,「你兒子喜歡的是亞夢?」或斗先開了口。

「是啊……你兒子也是?」

「恩……」


一個下午就在尷尬的氣氛過去了,兩個人嘴上說的都是事不關己的事情,心裡

想來想去還是那三個字──怎麼辦?」

「絕不能輸……!」


「愛德,你喜歡亞夢,就要大膽一點啊!」在醫院幫愛德辦出院手續的布萊克

首相說。

「什、什麼……」

「你也不是沒交過女朋友,幹麻那麼害羞啊?」

「之前都只是玩玩的而已,也配合經濟公司的作戰啊,跟一些有名的女明星傳

緋聞,這是很老的手法。」

「阿你現在應該靠那個賓館事件受到許多矚目了吧?公司還有叫你跟誰傳嗎?

」若是這家公司真的是這樣利用藝人的,首相鐵定找人把它拆了!

「沒有了,他們現在正求我回去呢。」愛德自滿的笑了笑,那件事情過後首相

派人去把整件事情講清楚了,由於因為此新聞受到社會上許多人的關注,而知

道愛德是無辜的後,他的人氣已經又再一次的爆升,公司確實求著工作滿檔的

他近早歸隊!

「閒暇之於就放手追亞夢吧!」

「爸你幹麻啊?突然那麼關心起我的交往對象?」愛德感到奇怪的問。

「這、這,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啊!你認識幾斗對吧?」

「是啊。」

「你應該知道他喜歡亞夢吧?」

「知道啊,而且亞夢也很喜歡他……」

「那這樣對你不利啊……加油吧!爸爸真的很想看到你幸福。」

「爸……」愛德看著首相,心中其實有些被感動了,「不要說那麼肉麻的話了

啦!」

但是其實愛德已經暗暗開始盤算,該如何追求亞夢了。


「幾斗,我的寶貝兒子啊──」此時正有個人拖著幾斗的腳,哭天喊地的叫著。

「幹麻?幹麻啦──?從剛剛就一直這麼噁心的叫著,也不說有什麼事!」幾

斗滿臉不耐煩的看著父親。

「你能讓亞夢當我的兒媳婦吧?可以吧可以吧?」

「我……」

「你應該知道布萊克的兒子也喜歡亞夢吧?真是強敵呢,他長得那麼帥,又是

名人,你很難搶得贏吧?」或斗已經開始悄悄的用激將法。

「笑話,我怎麼會輸那種乳臭未乾的小子?」

看來激將法對幾斗來說很有用呢,「可是愛德很有才華啊……」

「至少亞夢現在是喜歡我的,他有才華又怎麼樣?我還不是會拉小提琴……」

「幾斗,我的寶貝兒子啊──讓爸爸在有生之年看到你結婚吧!」

「囉唆!」幾斗硬把腳抽出。

「順便讓我抱抱孫子啊!」

「孫……子?」幾斗突然想到亞夢現在很MODEL的身材,臉一紅,轉身就走。

「這小子也會害羞啊?」或斗看著幾斗的反應,笑著想著,看來他跟亞夢在一

起後,表情變得十分豐富呢。


「亞夢,要不要跟愛德來吃一次西餐呢?我有一家高級餐廳的優惠卷喔!」

「亞夢,來聽我演奏吧,幾斗也會來喔!」

「亞夢,妳對外語有興趣嗎?要不要跟愛德唸同一個系啊……」

「亞夢,妳那麼聰明,應該可以跳級到幾斗的班吧?」

「亞夢……」

兩個爸爸整天把亞夢搶來搶去,反而幾斗和愛德跟亞夢相處的時間迅速的縮短

了,「夠了!」

不是亞夢喊的,是愛德。在爸爸再一次的把亞夢拉出去玩時,他不開心的大吼


「愛德?」

「我要追人自己自然會追,你這樣怎麼都不顧慮到亞夢很累?她只不過是因為

乖巧、不想違抗長輩才陪你這樣到處走的!」

「愛德,沒有啦……」亞夢的眼睛已經有了黑眼圈,加上昨天因為被或斗抓出

去夜遊感冒了。

「愛德,我只是想幫你而已。」

「爸,我知道你的好意,但是愛真的不是能強求的。亞夢喜歡幾斗是不爭的事

實啊,只能怪我出現的太晚。」

「愛德……」首相的手機又再一次的響起,今天不知道已經是第幾通了。

「爸,您是首相,一定有相當多事情要做的。我答應你我會努力,你就不要在

這樣一件拖過一件事情了吧!」

「可是我怕你……」

「放心,我真的會努力的,你也別再為難亞夢了。」

首相點了點頭,兒子真的長大了……他隔天就訂了回英國的票,亞夢和愛德一

起去送行。

「亞夢,我真的很抱歉,」首相鞠了個躬,「我不該這樣逼妳的。」

「沒關係,首相。我沒有生氣啦!」

「愛德,你真的要好好把握啊!有事情的話記得跟我說喔!Good bye.」

布萊克首相就這麼回了英國,愛德的表情有些落寞。

「愛德,別擔心,你還有我們啊。」亞夢對他微笑,又是因為這個笑……從此

可能會有更多更多的故事。

然而,或斗卻還沒死心。

「亞夢亞夢,我有Dan的新門票喔!跟幾斗一起去……」

「去哪?」一名女子的聲音響起,誰啊?

「……奏、奏、奏……?」或斗嘻皮笑臉的態度立刻消失。

「媽。」在沙發上的幾斗簡略的招呼一聲,繼續翻閱雜誌。而亞夢則是目不轉

睛的盯著那人看。

「伯母好。」

「想必妳就是亞夢吧?真的長得很可愛呢,真是抱歉,我丈夫在這邊打擾了

……」月詠奏子是個很出色也很慈祥的女人,皮膚細緻,保養的相當好。她的

五官很深,有點像外國人,而她也相當高,幾斗或許是因為爸媽的身高關係所

以到現在還在長高吧?

「奏子。」或斗終於說完了話。

「月詠或斗,你要鬧到何時?幾斗都跟我說了!」

或斗悄悄的瞪了一眼幾斗,立刻把手上的兩張票藏了起來。

「年輕人的事情他們自己會去弄,你幹麻插手,把人家亞夢弄到感冒?」

「不,是我自己沒多加一件外套的……」

「噓。」幾斗把手指放到唇上,試意她安靜,「妳在這樣說下去我媽會更氣我

爸的。」他用唇語說。

「可是我怕幾斗搶不過布萊克家的兒子嘛,像亞夢那麼好的女孩這年頭已經很

少見了!」

「搶不過?你怕我們的幾斗搶不過?」奏子冷笑一聲,「他要臉蛋有臉蛋、要
專長有專長,癡情身材又好,這樣搶不過愛德嗎?」

「奏子……因為幾斗是第一次追女孩嘛……」

「亞夢是喜歡幾斗的吧。」奏子坐到亞夢身邊,親切的看著她。

「恩……」亞夢害羞的低下頭,臉紅得不知道該怎麼辦。面對奏子,似乎任何

人都不能說謊。

「什麼?真的嗎?真的喜歡這渾小……」或斗瞥了眼奏子,把話縮了回來,「

我兒子?」

「爸,我早就跟你說過了。」幾斗自然的摟著亞夢的腰,被亞夢狠狠的踩了一

下,「痛……」又被奏子拍了一下頭。「痛啊!」

「不要輕浮了,幾斗,亞夢是很難找到的好女孩呢,別再因為這種事情惹她生

氣了。」

「好。」幾斗像是做錯事情的小孩低頭認錯。

或斗也低下頭,自己真的把亞夢弄得太累了,亞夢是因為很乖巧才一直沒有說

的……他看著亞夢的黑眼圈,心痛了一下,他真的錯了。

「好啦!奏子,我最近一次演奏會是什麼時候?」

「下週日。」奏子回答的相當快。

「那最近有什麼事情要處理嗎?」

奏子遞出一張行程滿滿的表,「誰叫你在這兒鬧,一堆事都沒做!」

「是是是,包括疼我最心愛的老婆大人,謝謝您噢。」或斗親了奏子一下。

「在小孩子面前……」奏子輕推開他。

「有什麼關係嘛。」或斗又把她抱了過來。

幾斗真的是遺傳到或斗的吧……

「爸媽慢聊,我和亞夢不打擾了。走的時候鑰匙放在門縫下面就ok了。」幾斗

抓起亞夢,直直往門外走。


「呼。」亞夢鬆了口氣,剛剛那畫面實在是不宜他們繼續看下去。

「怎麼?」

「總覺得你媽很厲害,很漂亮又很精明。」亞夢像崇拜偶像一樣的說著。

「妳以後也要這樣的啊,月詠夫人。」

「我哪有妳媽那麼厲害啊。」

「心裡已經認定是『月詠夫人』的了嘛。」幾斗笑著說。

亞夢愣了愣,「誰說要嫁給你了!」

「當然要等妳再大一些啊。」幾斗的話裡似乎有話。

「你真是有把握呢。」亞夢說。

「我好像沒正式說過,」幾斗沒頭沒腦的說,「我們交往吧。」

「哪有男生這樣追女生的?」

「不然我要怎麼說?」

「講到我滿意我就說願意啊!」亞夢飛也似的跑走了,留下幾斗獨自一人思索

著……

「……我想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