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20:02:15奶油

守護甜心幾夢〈初吻限定第二季 就是想跟你在一起〉1

 來源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st61220/post/1320448185

CH1轟動校園的兩大王子


「亞夢,有沒有聽說啊?最近好像會轉來兩個很大牌的人物喔。」被稱為班上

「花癡一號」的海堂韻音興奮的說,上了高中後,亞夢最好的朋友─短髮、加

上臉上時常掛著笑容,很受大家喜歡。

「什麼?」一個頭髮長到接近腰際的女生說,原本看著窗外的她轉過頭來,粉

紅色的直髮、琥珀色的眼睛、精緻的臉龐──就是我們的女主角,日奈森亞夢

。上了高一的她,變了許多。身高到目前已經有165的她,加上修長的雙腿、纖

細的腰……還有原來酷酷、真誠又天真無邪的個性,讓她一進高中就成為大家

矚目的焦點。

「唉,我說小夢夢啊,」亞夢渾身打了個顫,當韻音叫她這肉麻噁心的暱稱時

,表示她一定又要說那句話了──「不要整天恩、啊、什麼的,明明就是一個

大美女,幹麻不交男朋友?」

我就知道……亞夢在心裡嘀咕。

一聽到「男朋友」這三個字,一大堆男生都用火箭一般的速度飆到亞夢的桌子

旁,「日奈森,妳還沒有男朋友啊?」

「真的假的,感謝老天……我有望了!」

「哼,也不看自己長什麼樣子!」

「日奈森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

一堆男生七嘴八舌的辯來辯去,亞夢閉起眼睛,真像一群麻雀……「吵死了。

短暫的安靜過後……

「好帥啊!」

「真的呀──」

「不愧是日奈森!!」


上課鈴聲響起,亞夢心裡鬆了口氣,男生們各自回到自己的位置。

「不是我不想交男朋友啊……」亞夢煩惱的趴在桌上,「都是那個臭傢伙!」

小蘭緩緩的從蛋中爬出來,揉揉眼睛,一副大夢初醒的樣子,「怎麼啦?亞夢。」

「沒什麼。」


那我們的男主角呢?


「月詠先生,您能加入我們的行列實在是太高興了……」

「我只不過是轉學而已。」

「恩,不過,真的很榮幸啊!!」

「這校長也太客氣了喵。」阿夜悄悄的戳了戳校長圓滾滾的臉。

「校長,您不必如此客氣。」幾斗脫下太陽眼鏡,把阿夜捉了回來。此時的他

已經是個大三生,比起亞夢,他倒是沒變多少,身高長到了178,肌肉結實許多

,也變得比較成熟。英俊的臉龐、能電死人的眼睛依舊如故,可是他的魅力有

增無減,可能任何女生都擋不了他的魅力吧。


「哈哈,月詠先生才客氣呢。噢,對了,我還得去招待一位高一的新生呢!」

「校長您去吧,我在校園隨意逛逛就好。」

「好的。」校長鞠了躬,走出門外。

「哪個新生也像你那麼大牌啊喵?」阿夜疑惑的問。


「聖夜大學,」幾斗沒聽到阿夜說了什麼,「和聖夜高中,只隔了一個花園。

」亞夢,現在就在那邊上課吧!幾斗看了看窗外,一座漂亮的花園,華麗的噴

水池的對面,就是聖夜高中。隔了四年,第一次離她那麼近,美中不足的是亞

夢並不知道吧。


「去『高中』逛逛吧。」


「哇──那個人是誰?」

「好帥啊!」

「金色的頭髮,綠色的眼睛欸!超迷人的,他是外國人嗎?」

「等等,他不是最近常在電視上出現的那個?……」

「愛德‧布萊克!!」


「大家安靜、安靜,」班導敲了敲桌子,「這位是新同學,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他了,自我介紹一下吧,布萊克。」

「哟,大家好,」愛德笑了笑,「我是愛德‧布萊克,請大家多多指教。」

亞夢聽到熟悉的名字,緩緩的抬起頭,愛、愛德?

﹝魚插一下話:

相信讀過魚「初吻限定」第一季的「戀上惡魔的微笑」的人,都相當熟悉愛德

吧?若不知道的沒關係,魚簡單介紹一下。

愛德‧布萊克,身高173,英日混血兒,也是日本和英國的當紅炸子雞,身價已

經高達八千萬,之前在魚初吻限定第一季的CH8下集有出現過,不知道的人可

以去魚的第一季看一下喔!

總之這個帥氣的王子也很喜歡亞夢,而且非常主動,守護甜心叫詹姆﹞

「亞夢!」愛德一看到亞夢,筆直的朝她走過去,「老師,我就坐這兒吧。」

他指指亞夢身旁的空位。

「好啊。」班導想了想,爽快的答應。日奈森同學很受大家歡迎,應該可以早

日帶他熟悉校園環境。

「那是什麼人……」

「好像認識日奈森欸!」

「亞夢真好,那個王子跟她該不會有什麼關係吧?」


亞夢望著身旁的人竊竊私語,也小聲的跟愛德說:「你怎麼在這?」

「因為我知道妳在這裡啊!」愛德嘻嘻的笑了一下。

「什麼?!」

「小亞夢,見到我開心嗎?」

「我……」亞夢有些猶豫,回答這問題似乎不太妥當,因此她選擇繼續看向窗

外,避而不答。

愛德笑了笑,反正以後機會多得是啊。


一下課,亞夢帶著愛德「參觀校園」。

「亞夢,亞夢!」愛德氣喘吁吁的跟在亞夢後面。

「那裡是訓導處,那裡是教務處,那邊是操場,而這裡是食堂。」亞夢東指西

指,繼續快速的前進,原來她已經跟小蘭形象改造。

「好啦,休息一下!」愛德拉住亞夢的手,亞夢稍微停了停。

幾斗正漫步過了食堂,完全沒發現自己已經引來多大的注意。

「世界上為什麼會有那麼帥的人?」

「是啊,比愛德王子帥呢……」

幾斗一聽到那個敏感的名字,立刻回頭,問那兩個女生:「愛德?愛德是今天

新轉進來的學生嗎?」

那兩個女生半痴呆狀態……

「嘖,怎麼老是有人這般反應?」幾斗,你有沒有照過鏡子?


幾個女生走過幾斗身旁,眼睛盯著他不放,而沒有注意到手上的餐盤……

幾斗慢慢的轉過身……

那邊的那個人,不就是每個晚上出現在他夢裡的人?

「呃……」幾斗臉紅的遮住嘴巴,亞夢、怎麼變得那麼……有魅力……?!

她的長髮、她的臉龐,她所有的一切,他都好想擁有……

但是!

「啊!!」一個女生跌倒。

「亞夢!!」愛德用力的把亞夢拉了過來,剛剛前一秒亞夢站的位置,此時全

是麵條……

不過,因為衝擊力太大,愛德和亞夢跌在地上,而亞夢剛好又在愛德的懷裡,

幾斗目睹了這一幕。


「愛德,你有沒有怎樣啊?」亞夢起了身,伸出手,擔心的問。

「沒事啦,哈。」


亞夢擔心的語氣,讓幾斗恨不得自己是愛德。

「給我一點獎勵吧,日奈森同學。」愛德笑了笑,在亞夢的額頭上吻了一下。


「日奈森啊……」

「愛德王子!」


幾斗渾身像是被電到似的,走進擁擠的人群。


「喂,小鬼。」讓亞夢天天期盼聽到的嗓音在背後響起。

「月、月、月……」愛德驚訝的瞪大了眼睛。

「幾……斗?」亞夢不敢相信,幾斗!真的是幾斗的聲音!

「不要搶我的東西。」

幾斗用力一拉,亞夢到了他的懷裡,雙頰已經紅了起來。

「奇怪,剛剛為什麼?讓愛德抱得時候,不會這樣的啊──」亞夢心裡思索中

,感受到的都是幾斗結實的胸膛。

「什麼……」愛德錯愕的看著眼前近乎完美的人。


三個人、一群圍觀的人,寂靜、尷尬的就這樣愣了一秒、一分、一小時、一天

、一個月、一年、一世紀……?至少亞夢是這麼覺得。

 

 

CH2不會吧?同居!


「幾斗……」亞夢愣愣的想著幾斗,那時休息結束的鐘聲響了,幾斗揮了揮手

回去大學,愛德則在亞夢攙扶之下到了保健室。

「月詠幾斗,怎麼會回來啊?」愛德搔搔頭,這似乎不是他預料中的事。「這

樣我的機會不就變得很渺小嗎?」

愛德瞄了眼亞夢……亞夢仍然是痴呆狀態。

「咳,我說亞夢……」

……

「月詠回來的事情,他有跟妳說嗎?」

……

「幾斗啊!你怎麼在這兒?!」

「什麼?!」亞夢從痴呆樣恢復,東張西望了一下,「愛德!」

「沒辦法,好像不講那兩個字,妳就會永遠呆住似的。」愛德嘟著嘴說,把頭

埋進棉被裡。

「說得對。」米奇在旁點了點頭。

「我才沒有呢……」

「妳走吧。」明星真是任性呢。

「真是抱歉。」詹姆鞠了個躬。

「那我、我回家了!」


已經是晚上八點鐘,家?爸媽早就帶著亞實環遊世界去了,留下三十萬給亞夢

,夠她用整個高中學期了。

「完全忘記要找房子了……」

「亞夢,今天晚上怎麼辦呢?」小絲擔心的問。

「前面的小姐,」一名男子吹著口哨,叫著。「怎麼?要不要一起去玩玩啊?」

「輕浮……」兩個字浮上亞夢心頭,奇怪?國二後就常常這樣被搭訕…….

「不用了。」亞夢掉頭就走。

「等等,別走那麼快嘛……」

「我說不用了……」亞夢回過頭,冷冷的──

「咦?……」

「亞夢──」


眼前一片黑暗。


好舒服喔……甜甜的香味,這是木頭香吧?軟軟的……

軟軟的……


嘴唇?!


「醒啦?笨蛋。」幾斗放大好幾倍的臉在眼前出現。

「幾斗?你、我、這裡?!」

「你在這裡是因為你被人迷昏啦,我在這裡是因為我本來就該在這裡,而這裡

,是我家。」

亞夢起了身,天啊?這是怎麼回事?白色系的房間,希臘式的裝潢,好古典、

漂亮的房間喔,不過……

「妳……」

「難道還有比這更壞的消息?!」

「有。」

「?!」

「妳的錢被搶光了。」幾斗悠哉的喝了口茶。

「你在開玩笑嗎…….」三十萬?!那是她三年的生活費欸……

「沒有。」

亞夢攤倒在床上,開始放空。天啊?!以後怎麼過活……

「以後要怎麼辦啊,亞夢!」小蘭、米奇、小絲也放空。

「簡單啊喵,幾斗說妳們可以待在這裡。」阿夜飛了過來。


「待在這裡?」

「恩,不過是有條件的。」

「等等,幾斗!我們兩個都是學生,這樣……」

「就當作為未來預備吧。」幾斗說。

「什麼未來啊?明天?」亞夢真的很遲鈍。「可是我不能欠你人情啊!你也沒

理由收留我……」

「簡單,有個非常簡單的交換條件。」

「什麼……幾、幾……」

四隻甜心安靜的不敢說話,異常的有默契的轉過頭。幾斗輕輕的在亞夢的唇上

烙下一個吻。


「你幹麻──!!!」

亞夢的拳頭狠狠的砸在幾斗臉上。

「喂!妳到底在做什麼啊……?!」幾斗揉揉臉。

「誰准你、誰准你……」亞夢漲紅了臉。

「我還沒說完話,怎麼就打我啊……」

「廢話!誰會想被……唔……」

幾斗按住亞夢的頭,用力的吻下去。

「放……放開……」三十秒後,亞夢暈在幾斗懷裡。

「就不信妳抵擋得了這種攻擊,以後要習慣喔。」幾斗自滿的笑了笑。

「可……惡。」

「話還沒說完呢,交換條件是,一天一個吻。」

「哈。」亞夢小聲的笑了一下。

「幹麻?」

「好啊,那這樣,我已經付了三天的『租金』囉。」亞夢說。

「三……三天?」

「是啊,」亞夢數了數手指,「剛剛兩個,還有我在昏迷的時候一個啊!」

「咦……?」

「那這樣,你就沒有騷擾我的道理了吧?月詠『學長』。我會努力打工還錢的!」

「月詠學長?……」

亞夢把在發愣幾斗推出門外,「三天喔,幾斗。」關上門。


「哼。」在愣了三秒後,幾斗笑著說:「笨蛋傢伙。」

其實亞夢現在心裡……慌亂到不行!

「死幾斗、臭幾斗!去死吧!!」枕頭散落一地,亞夢手裡還拿著一個。

「我一定會努力打工的──!」

靠在門旁偷聽的幾斗,笑了出來。

「我有說租金是多少嗎?要是我說租金一天一百萬,妳怎麼還啊,小亞夢?」

亞夢仍在發狂,絲毫沒有聽到幾斗這句吃定她的話。幾斗笑著蹲在地上,亞夢

,心裡還是沒變呢。

房內的亞夢冷靜了一下後,想了想剛剛的事情……

幾斗,為什麼會救她?!

等等,那時幾斗好像不在啊……

「亞夢亞夢!」小蘭跑到亞夢身邊,「幾斗剛剛真的很厲害吧?」

「笨欸妳,」米奇搖了搖頭,「亞夢那時不是被迷暈了嗎?」

「可是幾斗沒跟阿夜變身欸,真的好強噢!」小絲崇拜的回想。

「什麼什麼?怎麼了?!」亞夢著急的問。

「請看VCR﹝?!﹞!!」三隻甜心拉下布幕。 ﹝?!﹞


那名男子手上拿了一塊布,看來剛剛就是用這個迷昏亞夢的。

「嘿嘿,小美人兒,看妳這下往哪裡逃!」

那時三隻甜心雖然著急,但也無能為力。

「喂。」幾斗的嗓音從那名男子背後響起,他渾身顫抖一下……也難怪,幾斗

的聲音聽起來,非常不爽!

「你對她做什麼……」

「甘你屁事──」那名男子已經掏出小刀,轉身往幾斗刺過去。

「噢!!」

他已經被揍到五公里遠﹝米奇:會不會太誇張了……﹞,飛也似的逃跑了。

「幾斗沒有用全力呢喵。」阿夜在旁像解說員似的跟三隻甜心解釋「戰況」,

「要是他用全力喵,那男的還起的來嗎喵?」

三隻甜心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幾斗此時已經上前查看亞夢的情況,發現包包

已經被翻過,一個信封裡只剩下一千塊紙鈔,其他一些零錢亂亂的散在包包裡

面。

「扒手是吧……」幾斗抱起亞夢,「阿夜,走了。妳們三個也過來吧!」


「VCR結束!」三隻甜心又升高布幕。 ﹝?……﹞「就是這樣!」

「真像英雄呢他……」

「是吧是吧?!」

「不過,住他家真的很不好意思……」

「幾斗才佔到便宜吧!」小絲賊笑的說。

「會嗎?幾斗那麼有型,我倒覺得亞夢佔盡便宜呢!」米奇不認同她的說法。

「妳們在說什麼啊……?」亞夢一臉疑惑。

「快逃啊!不然亞夢大魔王就要甦醒了──!」趁著亞夢還沒理解她們說的話

,小蘭趕緊抓著兩隻甜心往窗外「避難」去。

……

「妳們三個!!」

看來亞夢已經了解了……

 

 


CH3因為妳是我的


亞夢一臉疲累狀到了學校,幾斗的家是很舒服啦……不過,不過……叫她怎麼

睡得著嘛!


「亞、亞夢!」韻音氣喘噓噓的跑了過來。

「怎麼?大便從空中飛下來?」

「亞夢講話真難聽。」小蘭說。

「才不是呢!」韻音拿起手上的雜誌,雜誌上封面是…….愛德的臉?


小天王愛德‧布萊克─高一帶女人開房間?


「愛德?詹姆知道這件事情嗎?」米奇問。

「沒聽他提起……」小絲想著。


大大的字體在雜誌的封面上,愛德?愛德?開房間?什麼東西!

亞夢快速的翻閱雜誌,一下子就翻到了……

「新生代小天王愛德‧布萊克,文武雙全、加上得天獨厚的臉蛋……﹝以下廢

話省略﹞高一,竟然被目睹帶一名女子進入賓館,本週刊記者已向旅館老闆證

實,老闆說:『那個很帥的外國小子?是啊,一個很漂亮的美女跟他一起進了

xxxx號房,還囑咐我們不許打擾呢。他才高一?不會吧!』愛德‧布萊克從小

時出道以來,從未傳過醜聞。『這次一鬧鬧那麼大,想必經濟人一定為這淘氣

的小子傷透腦筋吧!』匿名友人嘲笑著說『他只是裝乖的惡魔而已啦!』……


「不可能吧……」亞夢放下雜誌,「這雜誌是垃圾嗎?」

「已經鬧到校長那兒去了,妳說是不是真的?」

「這……」

「亞夢,那不是愛德嗎?」韻音小聲的說,並不是只有她一個人是這般反應,

許多人一看到愛德便安靜下來,小聲的竊竊私語,連原本的後援會也不再親近

他。

但是愛德看起來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亞夢,妳要去哪裡?」韻音看著亞夢憤怒的丟下雜誌,問。

「當然是問清楚,不然呢?」

「亞夢,不要去。」


亞夢自顧自的走到愛德面前,愛德停了下來。

「詹姆……」三隻甜心向詹姆飛過去,被愛德擋了下來。

「什麼事?」

「還問我什麼事,雜誌上、報紙上?是怎樣?是他們亂說吧。」

「真的那麼想知道……?」

「廢話,難道你喜歡被冤枉啊?!」

「好,」愛德看著亞夢,「放學等妳,花園見。」


「詹姆!」小蘭想抓住詹姆的注意,但是詹姆臉色凝重的搖搖頭。

「到底是怎麼了?」


今天時間似乎過得特別慢,愛德一整天都不再教室,翹課嗎?看著他空空的位

置,亞夢露出擔心的臉色,看著窗外期盼鐘聲饗起。

「噹─噹──」

「下課!」


亞夢把桌上的課本掃進書包,往花園衝去,愛德、愛德應該在那兒吧?一定要

問清楚!

「小蘭,形象改造!」

「Hop!Step!Jump!」


God……花園那麼大,愛德約在花園,他會在哪?不管了,找找看再說……

亞夢東找找,西找找,在翻遍整個花園後,已經很晚了。


「愛德,你在哪?!」

「這。」變身後的愛德就站在亞夢身後。

「我找你找很久欸,結果你跟我玩躲貓貓?!」

「沒有。」愛德簡略的說,這不像他,他不是很聒噪的嗎?

「不管了,怎樣?雜誌上的事情?」

「妳是我的女朋友嘛?管我那麼多做什麼?」

「就算不是你的女朋友,我們至少是朋友……」

「妳相信我嗎?」

「相信什麼,先解釋啊!」

愛德沉下臉,緩緩的向亞夢走去……


幾斗收好小提琴,真是累死了,搞什麼校園演奏會,這老師真會操人,一首接

著一首練,不煩啊?幾斗不耐的瞪了一下那個老師,不過他真的挺厲害的……

「Good job!Ikuto.」

「Can I go now?」

「Sure.」老師做了個請便的姿勢,這老師是外國人,雖然溝通不成問題,不過

幾斗仍然感到很煩。

「Thank you.」

亞夢不知道到家沒?她會不會迷路啊,該死,早知道就叫司機來接她了。

「愛德……不要……」經過花園,又聽到那個名字,這小子,該不會在校園都

敢做吧?幾斗搖了搖頭,反正不甘他的事情,繼續走!


「愛德,不要這樣……」愛德將亞夢壓倒在地上。

「不是在乎我?那就證明給我看……」

「不是用這種方式!」

「不是不相信我嗎?……反正妳也是這樣,爸也是這樣!」

「什麼?愛德,妳說什麼?」

愛德脫掉亞夢的背心,解掉紐扣……

「你做什麼?!」亞夢用力的反抗,但是她的力氣怎麼可能大過愛德?

「做什麼,當然是做對那女人一樣的事情啊!」

「什麼……」

「亞夢,快跟我變身啊!」三隻甜心焦急的跳上跳下,詹姆也在旁阻止愛德。

「別鬧了!!愛德,你明明……」

「住口!」愛德將詹姆丟在地上,三隻甜心驚呼,過去看他的傷勢。

「幹麻這樣對詹姆?」

「自己都保不了了,還管別人?」愛德開始親吻亞夢的脖子,慢慢的往下。

「不要……愛德,不要……」亞夢哭了,忍受不了了!「幾斗、幾斗,救我

……!」明明知道這樣喊沒用,可是,可是現在只有他能依靠了……

裙子已經被扯到一半,不要……不要……幾斗!!!


下一秒,愛德已經躺在五公尺遠的地上,「你到底對她做了什麼……」幾斗在

盛怒下下手不是很輕,愛德有些困難的爬了起來。

看著隱隱啜泣的亞夢,幾斗的心,彷彿被刀割了好幾下,能讓那麼堅強的亞夢

哭……這混帳,到底對她做了什麼事情?

「哼,哪有什麼。」愛德滿不在乎的哼了一聲,絲毫不管臉上的疼痛。

「你這傢伙──!!」幾斗充滿殺氣的將手舉了起來,亞夢從背後拉住他,「

幾、幾斗……算了,我們回家吧。」

「算了?」

「我想回家了……」

幾斗慢慢的放下了手,「在惹她,你試試看。」

「愛德……」亞夢理了理情緒,「我不相信你是這種人的。」

「亞夢,這種人跟他囉唆什麼?」米奇生氣的說。

「我相信你。」亞夢輕聲的說了這幾個字,拉著幾斗走出校門。


愛德愣愣的坐在地上,相信?她剛剛說相信?

「愛德?」詹姆飛到他身邊。

「我對她做了那麼過份的事情,她、還說相信我?她是笨蛋嗎?」

「愛德,日奈森小姐看得出來,我也看得出來。我,也相信你。」

「詹姆,對不起。」愛德愧疚的抱了他。

「等你想好,在跟我說事情的原委也不遲。」

「恩。」詹姆永遠那麼的體貼。

亞夢,真的很特別。


幾斗悶不坑聲的坐在他家車上,剛剛才打手機叫司機來接。

「幾斗……」亞夢叫了叫幾斗。

幾斗冷冷的轉過頭來,「幹麻?」

「你幹麻啊?」

「妳才幹麻呢,這麼晚了跟那小子混在一起做什麼?」

「他說他要跟我解釋的!」

「太笨了,蠢女人!要是我沒趕到,妳知道妳現在會怎樣嗎?」

「愛德不會那樣的!」

「他都對妳做出這種事情了,妳還相信他?真是蠢到無可救藥!」

「對對對,我無可救藥,但是我相信他。」亞夢轉過頭,也不想看幾斗。

幾斗看著她:「司機。」

「是、是的,少爺?」

「拉下布幕,和窗戶。」

「是的!」

「阿夜,帶那三個去前面。」

「好喵。」

三隻甜心在完全搞不清楚頭緒的情況下被趕到前座。

司機按下開關,四周變得黑戚戚,車子後座的布幕全被拉了下來,隔絕了司機

和四隻甜心。

亞夢隱隱約約察覺到氣氛的不對勁。

「亞夢。」

「……」

「看著我。」

「……」

「不然我就……」

「……」

「是妳逼我的。」

「……?!」

幾斗硬把亞夢的臉轉過來,「幾斗,你幹麻啦……」

是的,他又親了她。

而且這次的吻,有一種強佔的意味。

「你要做什麼?!」

幾斗仍然吻著亞夢,越吻越熱烈,亞夢完全抵擋不了這種「攻勢」。

「呼……」幾斗終於放開亞夢,不過,他順著她的頸子繼續「攻擊」。

「幾斗,停啊!」亞夢推開他,幾斗臉不紅氣不喘的看著她。

「幾斗,你到底……」亞夢舉起手,準備K下去。

幾斗抓住了。

「這是男孩子的力氣,妳懂嗎?」

亞夢舉起另外一隻手,但是又被抓住了。

「為什麼不和小蘭她們變身……而要讓那傢伙侵犯妳……」

「因為……因為我不想傷害無辜的人。」

「他那樣叫無辜?」

幾斗舔了她剛剛被愛德弄傷的傷口一下,亞夢輕微的躲了一下。

「痛……做什麼啊你……」

「消毒。」

「消……?」

「全部,消毒,因為……」

幾斗抱住亞夢的腰,「妳是我的。我不想讓其他的男人碰妳……」

幾斗的眼神裡,真的是為她擔心的,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亞夢緊抱住他,「幾斗,我喜歡你,真的。」亞夢的臉紅通通的,加上燈光有

點昏暗,讓她顯得很美、很美……


「叩、叩、叩!」

偏偏那該死的司機敲了敲窗戶,「少爺……?」

「幹麻?」

「到家了……」

心不甘情不願的放下亞夢,幾斗甩甩頭,等等……剛剛……

「我,剛剛想對她做什麼?!」幾斗快速的下車。

亞夢也是很無言的狀態,剛剛到底是……?

 

 


CH4愛德的秘密


敲敲打打的聲音,到半夜還未停。

「亞夢,休息一下吧。」小絲端來一杯咖啡,說道。

「謝謝妳。」亞夢拿了咖啡,喝了一大口,但還是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亞夢……妳在找什麼?」小蘭靠近電腦螢幕。

「愛德的新聞欸!」米奇驚呼,「亞夢,為什麼妳要……」

「因為我相信他。妳們三個累了就去睡吧。」亞夢說,語氣中有不想被打擾的

意味,因為三隻甜心已經問過很多次了。

「喔……」三隻甜心鑽回蛋裡面。


「亞夢為什麼那麼相信愛德啊?」米奇在蛋裡小聲的問。

「不知道……不過看到他對詹姆那樣,我就覺得愛德不是好人。」小絲說。

「亞夢一定有她的道理吧,雖然很難理解……」小蘭側頭想著,「我們應該要

相信她。睡覺吧!」


「這件事,真的不管怎麼想都很奇怪。」亞夢看著螢幕,緩緩說出這幾個字。

「愛德既然是明星,為何每次專訪都未曾提過家人?還有自己來自的國家?沒

有人想過這個問題嗎?」

亞夢找網路找到快翻掉了,每次每次愛德的專訪都只提到興趣之類的無聊資料

,他精湛的演技和俊俏的臉龐似乎一直是螢光幕前聚集的焦點。但是似乎沒有

人注意過他的「家」,連經濟人也不例外嗎?


「決定了!」亞夢敲了敲額頭,「跟蹤他!」


愛德隔天仍然翹了每一節課,早上一進教室把書包甩到桌上後就走了。到了最

後一節才出現,沒精打采的樣子到位置把書包拎到肩上。


「走吧。」亞夢招招手,玩得不亦樂乎的三隻甜心悄悄的飛了過來。


愛德走出去校門,立即坐上一輛計程車。

「我的心,Unlock!變身─Amulet Heart!」

「Hop!Step!Jump!」


那台計程車繞來繞去,似乎不想被狗仔隊跟蹤。亞夢即使跟小蘭變身,還是費

了很大的力氣。


愛德下了車,亞夢倒抽了一口氣,閃進巷子旁。

「好險啊。」小絲大口的喘氣。

「噓……」


愛德打了個哈欠,前面突然湧出大批穿著白衣的外國人。

「Adward﹝愛德華,愛德本名﹞,Please come with us!」他們恭敬的用英文說。

「愛德,請跟我們來。」米奇看著其他三個完全聽不懂的人,好心的當翻譯。

「No.I don’t want to.」愛德簡略的說。

「不,我不想要。」

「But ……your father.」

「但是……你的父親。」

「My father?」

「我父親?」

「He miss you……」

「他想你……」

「Tell him:I hate him very much.Don’t find me again.」

「告訴他我非常恨他,不要再來找我了。」

「But……」

「但是……」

「我的心,Unlock!變身─Dream Prince!」

「Dream attack!」


在一陣華麗的光束後,愛德已失去蹤影。

「Where is Adward?We have to find him!!!」那群人著急的打開手機、電腦……開

始尋找愛德。


亞夢呢?在米奇的提醒之下在愛德變身後緊緊的跟著他。


「詹姆。」愛德叫了聲。

「這些人真是陰魂不散……不過,你要什麼時候才回家?」

「不回去。」

「可是你爸爸已經為了你的事情……」

「英國首相了不起?」


「英國首相?!」小蘭驚呼,及時被抓回來。

「閉嘴!他們家跟英國首相有什麼關係,還真的很……勁爆呢。」亞夢說,英

國首相?印象中是個很年輕的金髮男人……在社會課本好像看過。


「你爸爸已經因為這件事停了很多跟其他國家的會議……」

「我從來不認為當英國首相的兒子有什麼好炫燿的,只會讓我更麻煩。」

「愛德……你爸爸說不定是因為誤會才……」

「誤會?媽媽死了,他就可以這樣?」


一個人、三隻甜心目瞪口呆的偷聽著他們的對話,愛德是英國首相的兒子?!


「反正我從小就這麼孤單,他也不管我,回不回去沒差啦……」

「你在這樣,我也沒辦法。不過經濟人也不知道,你又那麼多天沒工作,名聲

會打壞的……連那件事也不解釋嗎?那女人的……」

「解釋又有什麼用啊……不會有人相信的。而我也不想輕易的相信別人。」

「日奈森小姐……」

「別跟我提那女人啦!」愛德生氣的說,躲在一旁的亞夢嚇了一跳,「想到她

就生氣,怎麼會有那麼蠢的人?被男生這樣侵犯還相信別人,她有病啊……」

「喂!你才有病勒。」聽到「蠢」這個字,讓亞夢突然怒火……

「太笨了,蠢女人!要是我沒趕到,妳知道妳現在會怎樣嗎?」……

臭幾斗,為什麼這種時後還會想到他。

「亞夢?」愛德吃驚的說,剛剛完全沒有發現有人跟蹤,瞥了一眼她身後的米

奇,唉,原來是這「軍師」作祟啊。「幹麻……」完了,吃驚之後要擺回那種

滿不在乎的臉滿難的。

「少假了你。」亞夢說。

「什麼假不假……」

「小絲。」

「在!」古代軍臣的感覺……

「餅乾拿來。」

「在這裡!」小絲用雙手「奉上」。

愛德一臉疑惑……

「小蘭。」

「在!」

「塞到他嘴巴裡面。」

「是的!」

小蘭把餅乾硬塞到愛德嘴裡,愛德嚼了嚼,什麼事都沒發生?

等等……

「愛德,那女生的事情是怎樣?」亞夢的語氣彷彿在「拷問」犯人。

「那女生是我在街上不小心用摩托車撞到的人,我原本說要送她去醫院,但是

她知道我是愛德後,原來是我的粉絲。她怕我麻煩,才叫我就近送她休息就好

。那時附近最近的一家就是賓館,我吩咐老闆不准打擾,讓我的粉絲好好休息

。」愛德心裡一直想著不要講不要講,但是不知怎地全都講出來了……

「那餅乾到底是……?!」

「那餅乾添加了『相反劑』,你心裡若想著不要說,就會全部說出來喔!」小

絲笑嘻嘻的解說。

「我想,現在對他有用的也只有這個了。」詹姆微微的鞠躬,做出一副抱歉的

樣子。

「詹姆,你竟然那麼忠實啊──」﹝背叛的意思﹞愛德用半開玩笑的語氣說。

「好了,愛德,告訴我。」亞夢微微的停了一下,「你跟你父親,怎麼了?」

這個絕對不能說!!

「上次回英國時,我想給我爸一個驚喜,因為我的工作總是很繁忙,加上學業

的時間,很少時間回去看他,而他也很少來看我,因為他是英國首相嘛……」

完了,不想說啦……「當我打開他辦公室的門,竟然發現他親暱的摟著一個女

人的肩!他怎麼可以這樣?雖然媽媽死了……」


「轟隆隆……」突然有個很大的雷聲,兩個人嚇得渾身顫抖,接著下起雨來

……

「你、你先回家吧。」亞夢說,摀住耳朵。

「好,那、那妳也快……」


「轟隆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兩個人同時尖叫,原來兩人都同樣怕雷聲。

「你怕雷聲?對,我怕啊!」兩人異口同聲的問和回答。

「總、總之快去躲雨吧!」

 

兩人衝進一間教堂,雷聲仍然不斷,大雨也一直下……

門,被踹開了。


---


時間回溯到放學時間,幾斗靠在樹上看著亞夢鬼鬼祟祟的跟蹤愛德。

「她還真的相信他呢。」

他搖了搖頭,算了,就幫愛德一次吧!

拿出手機。

「Hello?」

「喂,老頭,我找布萊克首相。」

「You are……」會稱堂堂月詠集團董事長「老頭」的,也只有他了……「幾斗

!你真少打來給我呢……爸爸好感動啊!」

「別那麼肉麻,快叫布萊克聽電話啦!」

「好嘛好嘛,可是你怎麼知道我在跟他開會啊?」

「日本首相不是有事,叫你代替他嗎?」

「兒子,你間諜啊?怎麼連這種事都知道!」

「我聰明啊,」幾斗頓了頓,「快叫他聽!跟他說是關於他兒子的。」

「好啦……」隱隱約約聽到兩人用英文交談。

「Hello?」

「Hi, I am Ikuto. Please come to Japan now. It’s about your son.」

「My son? Adward? ……」

「Yes, Adward Black! I don’t know what has happened…But he is very upset now.」

「Is he ok?」

「I don’t understand what he think about. You know that, right?」

「Almost…Okay. I will go to Japan. And……Ikuto, you speak English very well. 我也想練習日語。」

「Sorry……You can speak Japanese?」

「是的,我這邊安排完事情就回去。」

「首相,真是麻煩您了……」

「不,都怪我兒子…..唉。你爸爸很有趣呢,相信我們會合作愉快。他說他要跟

你說話。」

「喂喂喂??」月詠或斗期待的聲音在電話的另一端響起。

「沒想到一個音樂老頭去當一個大財團的老闆那麼適合啊,」幾斗的話,真不

知道是讚美還是諷刺?「算你厲害,幫日本爭取到一個強勁的partner.」

「哈哈,先別這樣說!幾斗啊,什麼時候我才能看到你的女朋友啊?」

「什、什麼……?」

「你這孩子第一次結巴呢,照道理來說,你遺傳到我那麼英俊的容貌,應該有

很多女孩子喜歡吧?」

「人越老越厚臉皮嗎?不講了,掰。」

「喂──」

嘟、嘟、嘟……瀟灑的掛掉電話,或斗一人在英國首相的會客室裡跳上跳下的

,看來是個很好的父親……

「月詠先生,您的兒子很傑出。」布萊克首相說。

「快別這樣說了!您的兒子也是啊,快去跟他解釋誤會吧!我陪你回……」還

沒講完話,電話又響了。

「幾斗嗎?」聲音還是很興奮。

「老頭,不准陪布萊克首相回來!」

「嘖,你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啊,怎麼知道我要做什麼?」

「噁心死了!你還有一場演奏會在俄羅斯,別忘了!」

「對噢,」這個老爸,怎麼自己的事情都記不清楚,「謝謝你提醒我啊,幾斗

!等等,我取消好了!我想回日本看你……」

「你在鬧我就打給媽。」

或斗渾身一顫,一想到奏子就會這樣……

「算我輸你!……」

看著月詠父子雖隔著電話感情仍是很好,布萊克首相愛子心切的心情,迅速的

成長。

「月詠先生,打擾一下。」

「什麼?幾斗你等等……」

「我走了,朋友,有件事響拜託你。」

「是的?」

「能不能替我去參加跟英國幾個重要人士的會議……我只要出席就好,但是我

兒子……」

或斗比了個ok的手勢,布萊克首相笑了笑。交代完助理所有的事情後,起身前

往日本,希望能挽回自己唯一的、也是最愛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