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0 17:04:56Winnie

20220210

大概從去年10月開始
我報名了小班團體健身課程

其實上健身課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在我的清單中
只是學生時期沒有收入
初入社會的第一年有了收入卻幾乎沒有休息時間
更別說上課了

一直到離開第一分工作
也因為第一份工作讓身體過度的操勞
加上我本身就是一個對外在因素容易敏感的體質
一直被醫生勸說甚麼時候離職 要多運動

加上去年10月疫情終於稍微趨緩
在報名前其實有幾度想退縮
不知道是因為封閉太久還是怎麼的
突然要我一個人去到一個完全沒有認識的人的地方 
學習一個我從來沒學過的東西而感到想逃跑
但這件事情卻又是我渴望很久的事情(是不是有夠矛盾
後來在男友好說歹說下 給他報名了
(其實男友也是很知道該如何說動我
以及我只要報名報下去了 我即使中途想反悔
也會因為各種外在因素硬著頭皮上XD)

但是呢
我很開心當初有勇敢的報名
因為運動讓我感到很快樂
而且在課堂認識的同學 也許因為來的目的都是單純想健身讓身體素質變得更好
目的單純了 相處上也格外輕鬆
當然免不了的是看到自己身材變好也會心情好哈哈

但是目前遇到了一個小問題
運動會產生腦內啡讓心情愉悅
但我現在有時候會過度愉悅而睡不著QQ
目前有看到有人說補充鈣鎂可能有用
之後考慮嘗試看看 希望有用
不然...難道要考慮往瑜珈之路前進了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