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23:30:00 winnie

為了抽菸已經沒有理智



寶寶今天超好笑!
因為他最近菸抽很多所以我就把他的菸藏起來,要抽菸需要向我領取,寶寶他今天就超想抽菸跟我要根菸我不給他他就自己在家找
寶:ㄟ~~~我的菸勒!?給我一根菸
我:不知道呀!你自己找...你不是叫我丟掉我就丟掉拉!
寶:真的假的!?你丟掉
他就立刻去翻垃圾桶,我覺得也太好笑了吧,在旁邊一直笑他覺得有詐,就不翻了,可是我還沒拍下來這為了抽菸不顧一切的照片,我就再騙他
我:我丟在另外一個垃圾桶裡,真的。
他竟然喪失理智到沒有懷疑還真的就去找,我就邊大笑邊用相機把他拍下來

上一篇:烏魚子

下一篇:記錄一下我的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