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15:27:00 winnie

烏魚子


我把烏魚子給毀了!



前陣子去高雄有吃烏魚子覺得裡面充斥著海洋的味道讓我很懷念,所以昨天我就不顧寶寶的強烈阻止硬是要買,我看別人外面賣的都是加白蘿蔔及青蔥所以我就依樣畫葫蘆的買了,我好像有記得人家烏魚子會用火烤但是我懶得烤我覺得很危險,原本想那用烤箱烤好了,但我都已經把他切成小塊小塊的把他進烤箱在拿出來我很怕會被燙到所以想說算了,沒烤味道應該差不到哪裡,也是一樣拉就直接吃。
一吃下去整個讓我...不知該覺得他難吃還是怎樣,就很腥的味道,蔥很嗆烏魚子很腥味道就不怎麼好,只好硬著頭皮再吃幾塊後來整個嘴巴都是那個味道,讓我很不舒服就想喝點汽水把味道蓋掉,但打開冰箱沒有汽水只有一堆啤酒跟冰火,想說冰火味道跟汽水很像拉所以就打開一瓶香檳,喝下去差點沒吐出來,我口中的味道越來越噁!我只好把全部的東西放進樂扣封起來,短時間之內我還想不到怎麼解決他們。
等到寶寶回來我就一直問他要不要吃烏魚子,我全部割愛都給他吃,烏魚子對身體很好的~~一直騙他來吃!
但他一直說他現在沒胃口還不想吃。好好一個烏魚子可以被我弄成這樣我也算是厲害

下面就是被我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烏魚子~~爛爛的


原本切好要被烏魚子的青蔥及蘿蔔

喝了一口實在喝不下去的冰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