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23:02:00 winnie

這個團濫~沒效率

話說本公司的公主們今天真的讓我不爽,雖說我不爽的點往往都很低,但這次由我平鋪直敘的敘述不要有任何情緒性批評及判斷.
今天早上領先歐美的彩粧達人及結巴阿姨兩個正在悠閒的看個報紙(這是他們每天早上必做事情,有次我早上要去上廁所把自由時報影劇版拿去廁所,出來後彩妝達人就問我:美人魚呀~~自由時報勒!?怪了自由時報上是有寫你的名字唷!阿~~不可以有情緒性批判),每天早上他們悠閒我都不管他們,別人要做什麼都是他自己的事(我頂多上班跟仙姑抱怨,下班跟嘍嘍批判,太生氣就打在網誌上而以,就像有人來公司都不上班上班就再講電話,常常一講就是20.30分鐘我也沒去說)一直離題,今天他們在看報紙我是整個早上超忙耶~~後來他們可能有聊天什麼的!被頭頭看到頭頭就唸我(又唸我)頭說:我們要自己去分配自己上班的時間不要在那裡聊天.我哪裡沒分配,我事情多到跟山一多,沒有衛生紙找我,刀片找我,電話不通找我,垃圾袋也找我(有次仙姑就超好的替我說話,告訴他們你要垃圾袋去找WINA找美人魚他也不知道),還有自己黏好的DM我問他們這裡多少份,他們就回我不知道要算,然後~~~勒!?(我不算頭頭也會問我 肯)
每次要唸他們就直接唸呀!?對著我唸~~像之前我跟頭說XXX要請假他就會說你告訴他們不要整天請假.
但是今天部長跟他說他就沒唸他,差別待遇
後來仙姑也絕得很不平吧!?我們是最自動自發的勒!?上個禮拜我們趕了一整個禮拜的DM黏貼黏貼割,分配給其他公主們不是割不好,沒有切割墊,沒有刀片所以沒割完,急送回公司業務們弄兩下打個電話.弄兩下看個簡訊.不然就到部長旁邊講超不重要的事情,我在旁邊一直碎碎唸(很重要嗎!?很重要嗎!?)全公司有6個人只有我跟仙姑.大哥在趕(但他後來被抓走了),後來我跟仙姑兩超級超級不爽,怎樣大家都不著急我們像白痴一樣嗎!?部長還在跟彩妝達人講些我絕得一點都不重要的事情,(今天部長又亂放權限給達人唉)後來我跟仙姑都在加班割一直到仙姑跟部長說剩下的他要弄,他才開始弄,仙姑對這件事很氣業務們,但我是很氣部長,我們大家都是卯起來在趕,業務動作不快沒關西,但至少也要很努力,部長好像覺得他可以不用作這件事所以就放給他X,到後面加班活該呀!
仙姑要走時 我就說我把我桌上的做完就不做了,我生氣原本大家要一起趕後來維尼名單1/2以上都是我割的!?我一直有把我手上的工作做完,但其他人摸魚倒置這個團  沒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