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0:48:44

喜氣洋洋大紅人

小時候總是被包的紅布拉機的
走在路上最耀眼的那個人就是我XDD

過年
就是要趴趴走去親戚家拜個年
就是要坑別人的錢
就是要吃大餐吃的飽飽飽
就是要穿的喜氣洋洋紅人一個
就是要打麻將一定要賭,不賭不行
就是要嘴巴甜甜甜,討人歡喜
就是要去關度放天燈

就是要去關渡放鞭炮,
每次我爸都買一堆鞭炮根本沒人要玩
我爸每次都炸我,我被炸的很悽慘
太害怕了所以我只有閃邊去玩仙女棒的份XDDDDDD

就是要熬夜到爆肝拉。


昨天我有打回去拜年噢
他們還很愉快的跟我說
他們在吃年夜飯,我爸還叫我們別打擾他吃飯ˋˊ
我爸說考慮把紅包寄過來給我欸欸欸欸好棒
其他人就再後面一直吵說沒紅包沒紅包
超火大的啦ˋˊ

我本來打算打給你們拜年
結果不好意思電話卡被講到沒錢
不是我的錯噢我真的很想跟你們講話阿XDDD

不過
今年也勉強摟
我還是有一個很微薄的紅包
不多不少心意剛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