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0:13:33

小紅帽跟阿剛

早上的數學
我明明都會啊
不是記錯,就是多畫
結果應該是零分吧?太感傷了真是的XDDDD

FOOD
麵好好吃,牛排就算了吧

然後上完
ESL就回家睡覺了=   =

最近一堆人都宅宅宅
反正也沒地方可以去,回家是最痛快的選擇!!

跟小J一起走回家

你們知道嗎?
其實原子小金剛跟小紅帽是認識的

他們很北七的走在路上
那小紅帽真是不要臉到了極點
小心,阿剛把你打死XDDDDD

哈哈哈哈哈


回家吃了飯
沒人多問我怎麼這麼早回家
就睡著了

5點左右被驚醒
爬起來看以為是早上=  =


眼睛好紅,頭髮好塌,我好累!!


下雨,我還要出門
其實,我很不願意

掰掰掰掰













上一篇:新年快樂

下一篇:喜氣洋洋大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