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2:57:58

就這樣。

撞玩我,你他媽的還不夠爽
你他媽的還不夠過癮是不是
還去撞他,死矮子你的肩膀就這麼犯賤?

去你的幹
有種你就靠你自己
不要去靠你姐

我們在哪,你們就一定刻意要繞過來是不是

這次打起來的起因最初也是因為你
真他媽的雜種黃毛死猴子嘴賤亂說話
你有種就不要靠那矮子

仗著矮子所以囂張敢嗆了?
死雜種你還不是罵不過他

Yan會跟矮子打
還不是矮子先動手推

我們會嗆起來會打起來,還不是都你們先嗆先動手

打不過Yan還不是就跑去找你姐
而你,就只是在旁邊幫他撿鞋的猴子霸了

看矮子跑去找他姐,你沒人靠了是不是
不是還想繼續嗆不是還要打
結果咧?矮子跑你就他媽的沒種繼續嗆拉
怕沒人靠,被我們打死啊?

你姐來找我們要人

請不要帶牙套這麼醜,嘴巴還感張這麼大
請不要不會說中文,就不要說汙辱我耳多

還有就是有這麼不分黑白的人

是誰先動手誰先不對的
竟然還來找我們要人,有沒有臉阿你們這群廢物


Yan這次他媽的打的真夠豪邁
要轉學的最後一天才打起來,然後再轟轟烈烈的轉學?

好啦
Yan你這八婆去到白石鎭要想我,不要再這麼衝了
要回來看我們知道沒?

死三八我會想你跟我上PE的時候
死三八我會想你每次踢我毆打我的時候
死三八我會想你每次都有好吃的便當的時候
死三八我會想你每次穿雨鞋的時候
死三八我會想你每次都穿的很暴露傷害我眼睛的時候
死三八我會想你教我廣東話的時候
死三八我會想你的。


下次我們來拍照吧。

上一篇:一個好陽光

下一篇:1/28。

大jenNy ! 2008-01-28 13:59:29

真的好想Yan ..
她就這樣打完就沒聲沒息了 ..
搞笑 ..
找我們要不到人 ..
矮子她姐也就只能在那裏氣死自己 ..
她媽的那只死猴子 ..
總有一天猴毛怎麽沒了都不知道 ..

版主回應
就才兩天大家都這麼想了
那乾脆我們跟他一起搬去白石鎭好了哈哈

哈哈哈放心啦
樓上得都說他會回來的一個月一次阿
他沒回來我們在去白石鎭把它抓回來

其實是矮子吧
他姊氣屁阿屁
我們打的又不是他姐

對阿ˋˊ
他媽的雜種猴
2008-01-28 15:24:23
尕jenny 2008-01-28 05:33:01

他妈的她有神经病吖,,
恶人先告状,,
自己做错了还跑去向她姐说被人打,,
明明就是她自己跑来撞人还骂人的.

旁边那个猴子,,
当时yan为什么不跑上去打那只猴子呢.
见到她那张若隐若现的猴子脸就讨厌.
晚上睡觉还说不定会做噩梦呢.

嚣张个屁吖,,
有本事回中国嚣张吖,,

昨天没和yan出去,,她爸妈知道她打架的事了..
她说她每个月都会回来一次的.
好想她在lunch time时搬一大堆凳子等我们,,xdd

版主回應
XDDDD本來就是
而且事情從頭到尾我們都沒再說他阿
他自己莫名奇妙就跑來參戰了= =
完完全全都是黃毛雜種害的ˋˊ

哈哈哈幹你要Yan分飾兩角噢?
這又不是電玩xDD

哈哈哈不管他去哪我看只要他個性沒改
都會死的很慘吧

真假?為什麼消息傳這麼快?
XDD那就好
對阿對阿搬椅子大審XD
現在也沒人會拼死拼活的叫我翹AD了
哈哈哈哈靠反正他回來我們在一起出去就好啦
2008-01-28 12: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