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4:30:22

一個好陽光

ESL
哇~又有BABE恭喜恭喜大家一起歡樂
說了幾句好聽話,瞧她開心的咧~

PE
有太陽有太陽一個晴朗的完美天氣
好天氣趴在門上舒服的全身終於感受到陽光的喜悅
一個帥兩個正多養眼XDDDD


中午
很雀躍的討論回去的行程
約在西門吧你近我近大家近

作高鐵?海洋音樂祭?亞尼克?大安森林公園?
哈哈哈哈哈哈哈盛夏不能空虛,要陽光。

小J你在不確定,亞尼克就要跟你SAY  GOODBYE  了阿
哈哈沒關稀如果你不能來我會做好人多拍點照片給你看的讓你流口水哈哈XD


SCIENCE
新來的很積掰,
小心小心我們要公幹你了!!

ESL
愛睏啦眼淚都飆出來好幾次真是浪費欸


後來去SCIENCE補考阿
老師人很好啊~
Comic很乖的在幫我考xD

S:[兩個人一起做阿~我不記得他在我們班阿]
我:[噢噢我叫他來幫我啊因為你知道就單字阿]
S:[那我也可以幫你阿]
我:[哈哈哈不用啦就你說的是英文他說的是普通話所以˙˙˙恩]
                    SHIT尷尬了=  =!!
S:[哈哈是噢那好吧]

他就還笑的離開,碼的嚇死我了

老師你人好好好好好噢我真愛你XDD
不過你的助教趕快把他踢走吧很討厭

後來就去Comic他家
姐姐好MANXDDDDD

Comic你這賤人,明天你玩蛋了你
老是跟你姐爆料,害我整天被他毆打xDDD
死女人我明天要打死你!!!!!!!

回家下車的時候
姐姐狂打我,還笑的很爽
其實是變態吧=       =|||


他毆打我為樂?
我毆打Comic為樂?

根本就是惡性循環xDDDD






上一篇:SHOW

下一篇: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