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3:27:45

鬼片日

我們過的很悠栽
集體到Comic家看鬼片拉

Comic來我家等我的時候
他整個好狂野xDDD
這女人連騎腳踏車都是要顧面子
笑的我半死!!

剛出門
天空也來個聖誕一下,又是雨加雪
冷爆了!!!!!!!我們很克難


後來大家都到啦鬼片時間就此開始

1408這部爛片,被雞湯淹死XDDD
鬼域這部是超級大爛片,看到一半就卡掉了
血腥片是最激烈的,傳來傳去都不會停的

Comic的媽弄東西給我們吃
噢~那牛肉真的是熱的超好吃

後來就到樓上去強暴BrixDDDD
不好意思都看光也摸光了=////=


阿對Comic家有兩頂假髮xDDDD
一個是楊承玲的一個是西瓜皮= =!!

XDDDDDDD碼的帶的累死我
流海動不動就戳到我眼睛!!!

後來就看完片
他們聯合強暴我差點都要叫非禮了XDDDD
不過沒成功啦哈哈爽Bri你別想報仇!!
噢太過於激烈我還敲到櫃子這樣


然後姐姐就帶我們回家
噢姐姐你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女人XDDDDD



明天Boxing有誰要去幾點在哪
我們開會議討論討論
我的早上四點,被大家推翻了xD

昨天祝台灣的聖誕節快樂
今天祝加拿大的聖誕快樂。


























上一篇:死悶燒男

下一篇:要克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