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2:15:01

今天


去士林!!
路上很好笑聊很多你是智障


我很有愛心幫阿嬤提東西
那阿嬤很可愛
陳玉筱你破我的梗=     ="好樣的

後來就狂買
辛苦你了!!XDDDD

買到實在很開心XD
我們就去吃了好多好飽

台灣的食物真的好多都很好吃欸
我活了15年我才發現=     ="


後來就搭車回家

進捷運有個阿姨很基掰
我沒有錯ˋˊ!!

後來撘公車
有個小女孩真可愛
那個媽媽很爆笑

你還跑還跑給我滾回來
你看拉笨蛋害我們永遠都要排最後...
其它對話有夠好笑

那小孩只會一一呀呀的回答

最後他們搭小黃離開
哈哈
我知道現在看不好笑
但是在場都笑翻了XD

真是愉快的一天



上一篇:好歡樂欸

下一篇: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