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3:15:36

被盜_

嗚嗚嗚,,



嘛的B哩


是誰這麼無聊啦
吃飽沒事幹
跑去盜用人家帳號,,




吼ˋˋ
要再去改密碼很麻煩耶






一上線就被一大堆人問

"你被盜了吼ˋˋ"

"你幹嘛寄給我那種怪怪的東西"

"死小子,,你害我電腦盪了啦"



問了十幾遍了啦
還害我要從頭解釋
又害我無緣無故被罵,,





真的很雖小耶

我改改改ˋˋ
改死你這個爛密碼
那嚜容易被盜








再盜我密碼的人就是犯賤啦
犯賤ˋˋ犯賤啦










PS 我不會寄東西給你們,,所以收到了,,也不要開喔,,否則那就是你自己的事啦,,電腦盪了,,不要來找我吼ˋˋ[不干我的事喔]